>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掌舵人!沈力出任国安俱乐部总经理 高潮退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曦
 

  中新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 王曦)刚刚挥别功勋外援马季奇不到三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再次发生人事变动。5日,俱乐部官方宣布,总经理人选完成更替,原总经理高潮退休,由原中兴通讯副总裁、国安传媒董事长沈力继任总经理一职,成为北京国安队的新掌舵人。

  对此,有评论指出,拥有通讯及新媒体经验的沈力得以上任,堪称俱乐部与互联网时代接轨的一个重要举措。

  作为高潮的继任者,在担任国安传媒董事长期间,沈力掌握着国安俱乐部贴吧、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互联网资源,在新媒体运营领域经验丰富。上任后,沈力将全面接手北京国安俱乐部的组织架构、转会引援、青训、品牌传播等俱乐部事务。

  据国安方面透露,其实早在官方宣布这一消息之前,为实现此次管理层的平稳交接,沈力已提前进入俱乐部开展工作,包括国安新赛季的套票发售工作、送别效力俱乐部七载的外援马季奇等。其中,作为沈力的一大“妙笔”,未来球队12号将永久封存,并属于支持北京国安的第十二人——国安球迷所有,这一举措也为新上任的沈力赢得不少好评。

  2016年,正式进入“80亿时代”的中超无论是在竞技层,还是资本层都将迎来一次大爆发。本赛季迎来新帅、新外援、新总经理的北京国安队将会取得怎样的成绩,目前已经成为外界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94533.shtml report 936 中新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王曦)刚刚挥别功勋外援马季奇不到三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再次发生人事变动。5日,俱乐部官方宣布,总经理人选完成更替,原总经理高潮退休,由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