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郭少18分富兰克林31分 辽宁93-87山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2015-16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轮,辽宁男篮主场迎战山西。三节战罢辽宁93-87暂时领先。

  开场仅一分钟辽宁外援哈德森便在与山西外援富兰克林的对抗中被撞到嘴部,所幸并无大碍。山西男篮在首节前五分钟还能在对攻中与辽宁战成8-8平,但贺天举的三分命中吹响了辽宁进攻的号角。随后李晓旭、韩德君和郭艾伦各中一球掀起12-0的得分潮,山西男篮在该节还有5分钟时被迫暂停。比赛恢复后辽宁男篮又突然失去了得分手感,被山西还以11-2的攻势将比分追到19-22,直到贺天举再度命中三分才重新稳住局势。首节战罢,辽宁男篮以25-21领先。

  找回了得分感觉的山西男篮在次节开始便依靠富兰克林的“2+1”及张学文的远投一举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兰多夫还以三分为辽宁止血。此后双方陷入缠斗,得分效率不高,郭艾伦远投命中后辽宁男篮以35-31领先。此后富兰克林突然发威,他在与哈德森的较量中火力全开,一人连得8分帮助山西将比分反超。郭艾伦抢断上篮得手后哈德森开始发威,他一次拉杆上篮和一次扣篮都十分精彩,不过对面的富兰克林继续保持着火热手感,两队依然僵持不下。郭艾伦在该节结束前制造犯规并两罚全中后,辽宁男篮才以56-54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郭艾伦半场得到16分,富兰克林得到22分。

  进入下半场后双方竞争更趋激烈,富兰克林暴扣得分后张学文再中三分,但辽宁很快利用罚球夺回了优势。此后双方交替领先,对抗也十分激烈。这边哈德森刚刚三分命中,张学文马上同样远投做出回应,局势颇有针锋相对的意思。战至79平后,兰多夫在闫鹏飞身上打成“2+1”,接着哈德森一对一抢断富兰克林后快下暴扣将分差拉大到5分,山西被迫暂停。比赛恢复后富兰克林先是单打哈德森成功,随后他又助攻戴勒姆波特空接扣篮,不过兰多夫一人先后“打三分”和远投命中,郭艾伦上篮再中后辽宁男篮以93-85重新占据优势。三节战罢,辽宁男篮以93-87继续领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94836.shtml report 843 北京时间2月5日,2015-16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轮,辽宁男篮主场迎战山西。三节战罢辽宁93-87暂时领先。开场仅一分钟辽宁外援哈德森便在与山西外援富兰克林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