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常规赛夺冠仍需冷静 季后赛要从头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5日 本溪 报道) 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已经锁定常规赛冠军的辽宁药都本溪主场132-115击败了已经铁定无缘季后赛的山西,辽宁队全场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贺天举拿到了27分。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表示,“我们虽然历史上第一次拿到常规赛冠军,但是季后赛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比赛才刚刚开始,希望我们的状态能够延续下去。”

  辽宁队在前三节并没有跟对手拉开差距,山西队甚至一度把比分反超,不过第四节辽宁掌控了局面,郭士强赛后说:“这场比赛虽然取得胜利,但是我们上半场防守还是做得不是很好,我想说只有一点,我们防守对方反击快攻的时候速度比较慢,这一点做得不好,剩下整场比赛都在我们的掌控。”

  全场比赛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球队取得了17连胜,这为季后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郭士强说:“常规赛后半程我们球队的状态确实磨合非常好,这对我们非常好,马上面临季后赛开始,我也希望状态保持住,备战季后赛。”

  CBA21年以来辽宁队第一次拿下常规赛的冠军,郭士强的球队再次创造了历史,他赛后表示:“能够拿到常规赛的冠军,全队上下确实也非常高兴,但是高兴之余我们还是需要冷静下来,季后赛跟常规赛完全不同,我们必须从头开始,脚踏实地的打好季后赛的比赛,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贺天举保持了良好的手感,他全场比赛拿到27分,三分球9投5中,赛后他表示:“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持平常心,不要考虑太多,季后赛很漫长,很艰辛,我们对季后赛做好了充分困难准备,一场一场去拼。”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99198.shtml report 691 (搜狐体育张亮2月5日本溪报道)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已经锁定常规赛冠军的辽宁药都本溪主场132-115击败了已经铁定无缘季后赛的山西,辽宁队全场5人得分上双,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