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虽胜利收官仍失主场优势 大年初三集结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2月5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李晓琳) 尽管客场100-95战胜八一,但山东男篮在常规赛结束后依旧位列积分榜第五名,季后赛将对阵广东宏远,而且高速男篮失去主场优势。

  高速男篮就地放假 大年初三集合

  与八一男篮的比赛结束后,山东高速男篮就地放假,队员们明天就将各自回家过年。春节过后,正月初三全队将集合,备战季后赛。2月15日晚,高速男篮将迎来新的挑战,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广东男篮,而且在锁定第五名后,山东男篮也失去主场优势。

  本场比赛,比斯利和睢冉轮休。山东高速男篮方面,首发阵容是普·杰特、丁彦雨航、陶汉林、李敬宇、杨力。其中,杰特拿到37分4次助攻和4次抢断,陶汉林24分8个篮板,丁彦雨航8分,李敬宇5分,曹振华8分,李泓翰7分,李林7分。

  CBA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形势是:辽宁队VS浙江队、新疆队VS北京队、四川队VS广厦队、广东队VS山东队。

  高速男篮季后后赛票价出炉 最低80元必须实名购票

  另外,今天记者从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获悉,2016赛季CBA男子篮球山东高速主场季后赛比赛票价出炉,最低80元,最高为600元。

  而且在进入季后赛后,将全部采用实名制购票、实名制查验入场。观众在购买门票时需出示身份证或驾驶证、护照,不可使用除此之外的其他证件购票;购票、检票过程对于不熟悉实名制观赛的观众来说相对繁琐,请观众朋友提前到达比赛场地,提前购票、提前入场。比赛当天中午12点停止售票。

  购票网址:www.htpw.net www.t3.com购票电话:0531-61307077固话是0531-6668663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99895.shtml report 762 齐鲁网济南2月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李晓琳)尽管客场100-95战胜八一,但山东男篮在常规赛结束后依旧位列积分榜第五名,季后赛将对阵广东宏远,而且高速男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