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钢季后赛打新疆球票开售 五棵松兑现球迷福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已经落下帷幕,北京首钢以23胜15负排名联盟第七,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将是常规赛排名第二的新疆天山农商银行。2月15日(大年初八),北京首钢将首先坐镇主场迎接季后赛的首场较量。2月6日上午10:00起,球迷朋友可通过“这里是五棵松”、“首钢体育”微信公共平台以及“微票儿”购买这场比赛的门票。

  比赛球队:北京首钢VS天山农商银行

  比赛时间:2016年2月15日19:35

  票价:

  三层看台:80元、180元和280元;

  首层看台:380元、480元、600元、880元、1280元;

  场地:第1排3000元;第2、3、4排2000元

  票区图

  根据赛季之初对球迷的承诺,北京首钢常规赛季卡用户将拥有季后赛门票优先购买权;常规赛期间通过微票儿渠道购买北京首钢主场门票的球迷,根据购买场次和票价获得相应积分,累积积分达到100以上的,享有优先抢购季后赛主场比赛门票的权利。

  北京首钢季后赛第一轮首场比赛票务销售将分三步进行:

  1. 2月6日10:00-10:30,季卡用户优先购票。

  — 每个季卡用户仅可凭一张(购买季卡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信息购买一张季后赛门票;

  — 季卡用户购买的季后赛门票和常规赛原位置一致,不可更换位置;

  — 季卡用户不可换购其他票档的门票,仅能以当场次的价格购买原座位的门票;

  — 季卡用户如果在优先抢购时间段放弃购买季后赛某场次的门票,之后场次门票的优先购买权将自动取消。

  2. 2月6日10:30-11:00,积分达标用户优先购票。

  常规赛期间在微票儿官方平台正价购买常规赛单场散票的球迷,享有相应的积分。积分规则如下:

  (注:特殊场次包括:山东、辽宁、广东、北控、广厦、四川、山西,共7场)

  例:球迷A购买了揭幕战80元门票、北京首钢VS辽宁药都本溪60元门票、北京首钢VS广东东莞银行460元门票以及除了揭幕战和特殊场次外的5场普通场次50元门票,则他的积分为5+5+40+50=100分,则球迷A具备积分用户优先购买权。

  — 积分达到100以上(包含100)可在此时段通过微票儿平台参与优先抢购;

  — 如用户积分未达到标准,即积分未达到100分,则无法在积分用户抢购时段购买,须在公众球迷抢购时段进行抢购;

  — 每个达到标准的积分用户仅可凭一张身份证限购一张门票;

  — 积分达标用户如果在积分优先抢购时间段放弃购买季后赛某场次的门票,之后场次门票的优先购买权将自动取消。

  3. 2月6日11点,公众球迷购票。

  — 首钢季后赛主场门票实行实名制,购票时请正确填写身份证号码及姓名;

  — 公众购票时,一个订单可以通过两张有效身份证购买两张门票,但每张身份证只可购买并对应一张门票;

  — 季卡和积分用户在公众球迷抢购阶段,仍可以进行抢票,但购票时须填写到场球迷观众的真实有效身份信息,已优先购票的身份证不可进行重复购买;

  — 所有门票不选座,采用随机配票。

  购票渠道:

  — 关注“这里是五棵松”微信公共帐号(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这里是五棵松”即可关注),点击菜单中“五棵松-季后赛购票”进行购买;

  — 关注“首钢体育”微信公共帐号(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首钢体育”即可关注),点击菜单中“票务”进行购买;

  — “微票儿”是本赛季北京首钢男篮主场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登陆“微信-我-钱包-电影票-演出赛事”,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购买。或登陆show.wepiao.com购买;

  — 公众购票阶段,也可通过微票儿APP进行购买(注:微票儿APP仅支持公众抢购,不支持季卡和积分优先抢购)。

  取票:

  北京首钢主场比赛门票统一采用快递公司配送方式。球迷朋友购票时请仔细填写邮递地址(请尽可能提供北京地址),以防门票不能及时送达,影响观看比赛。

  特别提醒:

  季卡用户和积分达标的球迷,将会在开票前收到具体开票时间的手机短信通知,请及时查看。球迷朋友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这里是五棵松”或“微赛篮球”查看自己的积分信息。

  查看积分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ODc1MzA0Ng==&mid=400843343&idx=1&sn=7b464140a52ac897470ab9bd43f8311a&scene=1&srcid=0205cRFxYZOxkdm0wVYDEmEZ#wechat_redirect

  或者在“这里是五棵松”微信平台页面下方自定义菜单点击 -是-积分查询即可看到

  本赛季CBA常规赛精彩异常,进入季后赛的八强个个实力强劲。首钢季后赛首轮就遭遇了争冠大热门新疆队。

  由于CBA季后赛第一轮采取1-2-1-1赛制,排名靠后的球队先打一个主场,再打两个客场,如到时未决出胜负则再回到主场,如比赛打至2-2,就再进行一个客场较量。因此,2月15日晚,五棵松就将上演第一场京疆大战。

  新疆队常规赛可谓一帆风顺,最终以30胜8负排名第二。他们拥有目前联盟几乎无人能及的中锋周琦、从首钢转投新疆的稳定得分点李根、稳定军心的老国手后卫刘炜、帮助新疆队在常规赛攻城拔寨的前锋外援布拉切以及替换古德洛克的新外援科顿,同时还拥有像王子瑞这样的后起之秀。经过常规赛的打磨,李秋平教练定会使用最完美的阵容来和卫冕冠军较量。

  反观首钢队,这个赛季可谓备受挑战。李根出走,阵容调整;常规赛对阵广东时损失大将朱彦西;对阵北控时孙悦胳膊受伤,季后赛能有怎样的发挥还是未知数;排名第七,季后赛失去主场优势;常规赛被新疆队双杀……对首钢来说,面对自身的诸多困难和实力强大的对手,新疆定会是块非常难啃的硬骨头。首钢唯有拿出冠军底蕴,以最佳的专注度和必胜的信念前去应战;同时更多国内球员需要站出来,给老马和莫里斯以支持。

  新疆队曾多次进入CBA总决赛,但都铩羽而归。本赛季阵容补强后,他们对冠军的渴望更加强烈,目标更加明确。季后赛首轮,他们必将与首钢队展开疯狂厮杀;而首钢由于失去主场优势,为了在季后赛走得更远,这第一场比赛必须要拿下。2月15日晚的五棵松,定会充满血雨腥风!

  更多北京首钢男篮主场资讯和票务信息,请关注“首钢体育”和“这里是五棵松”微信公众号。(完)

  “这里是五棵松”微信公共平台二维码 “首钢体育”微信公共平台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7002340.shtml report 3066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已经落下帷幕,北京首钢以23胜15负排名联盟第七,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将是常规赛排名第二的新疆天山农商银行。2月15日(大年初八),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