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MVP榜:库里领跑詹皇升第3 伦纳德降至NO.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库里继续领跑,杜兰特和詹姆斯各自上升1位,分列第2和第3;伦纳德下滑3位,从上周第2跌至本周NO.5。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库里真是一名令人难以捉摸的神奇射手,他在MVP之争中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周四在华盛顿,“萌神”三分球16投11中拿下51分。而在对阵奇才队前,库里3场比赛共计砍下50分,创下赛季连续3场得分新低。是的,库里一晚就弥补回来了。

  2、凯文-杜兰特(雷霆队),上周第3位

  杜兰特和雷霆队风头正劲,这不禁让人期待周日的NBA超级碗(雷霆队客战勇士队)。周四对阵魔术队,杜兰特得到37分并投进制胜球。过去5场比赛,杜兰特场均有33.8分9.8篮板4.4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51%,三分球命中率44%。显然,周日的比赛将检验杜兰特和雷霆队的成色。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4位

  自泰伦-卢取代大卫-布拉特后,骑士队看上去的确有些不同。詹姆斯继续做出贡献,卢执教首周,他场均拿下23.8分8.5助攻5.3篮板,投篮命中率58%。詹姆斯帮助骑士队提速,与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骑士队已完全走出布拉特的体系。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5位

  本赛季只有1人能与德拉蒙德-格林竞争三双先生,那人就是威少。最近3场威少都砍下三双,其中击败魔术队一役,威少拿下24分19篮板14助攻,从而成为继张伯伦、奥斯卡-罗伯特森、埃尔金-贝勒和拉里-伯德之后,最新1位得到如此数据的球员。过去10场比赛,威少场均交出22分12助攻10篮板2抢断的数据。期待周日,威少与库里的对决吧。

  5、科怀-伦纳德(马刺队),上周第2位

  伦纳德最近10场场均得到17.5分,投篮命中率47%。由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马刺队体系中越打越舒服,所以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不需要伦纳德再身背更大的责任。这也是马刺队平衡进攻的手段之一,当然在防守端,伦纳德能做出巨大的贡献。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克里斯-保罗(快船队)、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吉米-巴特勒(公牛队)、凯尔-洛瑞(猛龙队)、以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队)、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队)、保罗-乔治(步行者队)、詹姆斯-哈登(火箭队)、德马尔-德罗赞(猛龙队),以及保罗-米尔萨普(老鹰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07506.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库里继续领跑,杜兰特和詹姆斯各自上升1位,分列第2和第3;伦纳德下滑3位,从上周第2跌至本周NO.5。1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