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或追求奇才侧翼 心仪人外线命中率超库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得到线报,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有意通过交易引进奇才队侧翼贾里德-杜德利。

  去年夏天,骑士队曾就招揽过杜德利,但没有成功。骑士队明白,要想今年从勇士队手中夺走总冠军,必须提升侧翼实力。当勇士队祭出小个阵容时,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德拉蒙德-格林等人都能投三分。

  至于骑士队,能投三分的主要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伊曼-香珀特,以及JR-史密斯。显然,骑士队明白需要补强外线深度。杜德利对骑士队来说非常适合,他能投三分,也能防守,就是所谓的“3D球员”。

  如果杜德利前去克利夫兰,他能扮演类似肖恩-巴蒂尔的角色。当年詹姆斯在热火队打球时,因为巴蒂尔出任大前锋,所以詹姆斯继续担任小前锋。

  奇才队会放走杜德利吗?今夏奇才队将尽全力追求凯文-杜兰特,所以球队希望释放薪金空间。对骑士队来说,愿为杜德利送出俄罗斯中锋提莫菲-莫兹戈夫,但奇才队应该不感兴趣,因为他们的内线已有内内和马辛-戈塔特。骑士队可以送出交易特例,但奇才队希望能得到未来选秀权。

  另一方面,骑士队需要杜德利,但如果杜德利真的来,会令球队这一季的奢侈税进一步增多。

  需要提及的是,杜德利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9%,高居联盟第3位,甚至还略高于库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08013.shtml report 1160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得到线报,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有意通过交易引进奇才队侧翼贾里德-杜德利。去年夏天,骑士队曾就招揽过杜德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