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中超有能力搬走整个欧洲联赛 未必能长久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原标题:温格对中超给英超带来的冲击感到担心

  新华社伦敦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阿森纳主帅温格5日表示,由于中超俱乐部过去10天里接连花天价购买球员,他对中国球队未来给英超俱乐部带来的冲击感到担心。

  中超球队先后买下了拉米雷斯、马丁内斯和特谢拉,身价分别高达2500万英镑、3100万英镑和3800万英镑,尤其让英格兰俱乐部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特谢拉是拒绝了英超豪门利物浦的邀请转投中超的。

  当被问到英超俱乐部是否担心中国球队的消费能力时,温格说:“是的,那当然了。”

  “中国看起来有强大的经济能力将整个欧洲的联赛搬到中国去。”温格在为周末举行的英超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

  不过他对中国球队能否保持这样的势头感到怀疑:“他们能将这样购买球员的势头保持下去吗?不要忘了,当年日本一开始也是这样,但现在脚步放慢了。”

  温格还说,足球转会市场上第一个超亿英镑的球员很快就会出现,正因为球员的身价不断攀升,各个俱乐部有必要得到更多的电视转播费,才能从转会市场上得到顶级球员。

  他说,如果英超球队无法得到新的人才,在中超联赛的冲击下,英超就会落后。(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15045.shtml report 937 新华社伦敦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阿森纳主帅温格5日表示,由于中超俱乐部过去10天里接连花天价购买球员,他对中国球队未来给英超俱乐部带来的冲击感到担心。中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