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不应该废除砍鲨战术 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是否该废除“砍鲨战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发表了他的观点--不应该。

  “我认为这没什么大问题,”詹姆斯表示,“最终,这只是比赛的一种策略。如果那是比赛的一部分,而你队中又有1名罚球糟糕的球员,显然那是比赛策略的一部分。”

  周五,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联盟可能会在今夏对“砍鲨战术”在规则上做出一些改变。

  詹姆斯则认为,球员有责任去改善自己的不足。“就好比一名球员三分不好,而你尽量让他三分投篮变糟糕,这其实没有两样,”詹姆斯说道,“又或者1名球员快失误了,你仍给他施压……归根结底,这都是比赛策略的一部分。”

  “当你在比赛中做一些停表、故意放慢比赛节奏的事,我认为这并没有破坏比赛本身,”詹姆斯继续表示,“历史上并没有太多罚球糟糕的球员影响比赛。NBA比赛是精彩的,仍在不断改进。”

  站在球迷的角度,“砍鲨战术”能令比赛变得更加精彩和好看。

  詹姆斯表示,骑士队也曾遇到过“砍鲨战术”。“曾经有球队用这招对付我们,他们对特里斯坦(汤普森)这么做,”詹姆斯表示,“当时我们鼓励他站上罚球线,并命中罚球。无论他是否命中,这都没有影响我们的节奏。当然,我们也用这招对付过其他球队,这也没有把比赛搞砸。”(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17892.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是否该废除“砍鲨战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发表了他的观点--不应该。“我认为这没什么大问题,”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