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盼卫冕技巧赛 布鲁尔称近期爆发归功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布鲁尔昨天爆发

  北京时间2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贝弗利表示,希望能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技巧赛中卫冕成功,同时在布鲁尔看来,近期自己状态不俗,其中一大原因在于哈登的存在。

  从近期情况来看,火箭正逐渐找回感觉,迎来一波2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场战胜太阳的比赛中,布鲁尔发挥出色,贡献全场最高的24分,这也是他本赛季至今个人单场新高。

  在过去8场比赛中,布鲁尔均作为首发出场,场均送出10.8分,投篮命中率为45.8%。在布鲁尔看来,自己的爆发,一大原因在于哈登的存在。

  “当你获得上篮机会时,一切都会感觉不错,”布鲁尔说道,“我真的感觉很好。当我获得空位三分机会时,我能够命中它们,尤其是在这支球队中,因为我感觉自己将会获得很多这样的机会。对手常常去包夹哈登。其他球员会让对手因此付出代价。”

  不仅如此,布鲁尔在防守端也能给予球队贡献,在过去8场比赛中,他场均能送出1.5次抢断。“他是很有破坏性的,”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坦言,“当他能够抢断时,那就是他进攻的开始。他的进攻源于防守。”

  对于火箭来说,近期除了状态有所回升之外,还有另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贝弗利将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技巧大赛,作为卫冕冠军,贝弗利希望能再次赢得胜利。

  “他们都是NBA中最好的一些球员,”贝弗利说道,“这将会很有趣。我也喜欢大个球员参与其中。对于球迷来说这是好事。我将会去享受它,并尽力做好。希望我能将所有球都传好,并且命中所有投篮。”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20217.shtml report 1238 布鲁尔昨天爆发北京时间2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贝弗利表示,希望能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技巧赛中卫冕成功,同时在布鲁尔看来,近期自己状态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