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前瞻:红军争联赛主场首胜 锋霸盼破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2月6日23时,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展开争夺,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桑德兰。

  交锋记录

  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165次,利物浦77胜36平52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71胜35平51负。最近7次交手,利物浦5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克洛普的球队在光明球场凭借着本特克的绝杀,1-0小胜桑德兰;利物浦最近一次输给桑德兰是在2012年3月,当时红军客场0-1落败,这也是双方最近12次交锋,利物浦唯一一场败仗。利物浦上一次在安菲尔德球场输给桑德兰则要追溯到1983年10月,当时红军主场0-1落败,此后17战9胜8平保持不败。近期利物浦连续三场不胜,本周中做客皇权球场0-2完败于莱切斯特,积分榜上跌至第八位;桑德兰同样连续三场不胜,本周中坐镇光明球场形势占优的情况下0-1不敌曼城,继续排名联赛倒数第二。

  看点一:利物浦争2016年联赛首胜

  进入2016年,利物浦踢了10场比赛,仅获得3场胜利,5个主场1胜2平2负,唯一一胜还是在足总杯第三轮的重赛中3-0轻取英乙球队埃克塞特城,英超联赛至今未尝一胜,先是3-3战平阿森纳,随后0-1不敌宿敌曼联,如今战深陷保级泥潭的桑德兰,利物浦没有理由再继续不胜下去。需要指出的是,进入2016年的5场英超联赛,利物浦也仅取得1场胜利而已。

  看点二:克洛普继续解决防守问题

  本周中,利物浦做客黄泉球场0-2负于莱切斯特,过去6场英超联赛克洛普的球队失球数达到了惊人的13个,均场丢2球还多。如此糟糕的防线,取得眼下的战绩不意外。如果说之前利物浦后防线受到伤病困扰还有情可原,而今萨科、图雷以及洛夫伦等球员基本都复出了,如果继续这样的烂表现,那么就再也说不过去了。考虑到欧联杯即将重燃战火,以及联赛杯决赛近在眼前,克洛普真的需要尽快解决后防线问题。

  看点三:本特克面对最烂防线找自信

  桑德兰是本赛季英超联赛所有球队中防守最烂的,24轮战罢丢了47球,基本上均场丢球数达到2个。面对如此一条奇烂无比的防线,利物浦糟糕的进攻线应该可以找回点自信,尤其是在安菲尔德球场作战。众所周知,利物浦主力前锋本特克自信心持续遭受打击,进入2016年尚未开斋,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31日,对手恰是桑德兰。再次面对桑德兰,本特克能否结束连续九场的进球荒呢?

  赛前舆论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桑德兰的比赛中,发挥的比在莱切斯特的比赛中更棒,因为我们不满意我们在莱切斯特比赛中的表现。你必须反击,这就是你需要做的工作,无论你的对手重不重要。我们在主场,我们急需分数,所以每个人都清楚,桑德兰可能比之前更好,但我们必须要拿到3分。

  阿勒代斯(桑德兰主帅):有一个问题,我们必须关注,那就是我们拿分太少,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我们即将迎来的比赛,不需要平局,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进入转会市场,我们希望我们花的钱是明智的。

  伤病报告

  利物浦:斯科特尔(受伤)、戈麦斯(受伤)、罗斯特尔(受伤)、库蒂尼奥(受伤)、斯图里奇(受伤)、因斯(受伤)、奥里吉(受伤)

  桑德兰:卡布尔(受伤)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6-洛夫伦、17-萨科、18-莫雷诺/21-卢卡斯、23-詹、14-亨德森/7-米尔纳、11-菲尔米诺、20-拉拉纳

  桑德兰(4-3-3):25-曼诺内/2-琼斯、16-奥谢、5-布朗、3-范安霍尔特/6-卡特莫尔、21-姆维拉、7-拉尔森/9-博里尼、18-迪福、17伦斯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20249.shtml report 2158 北京时间2月6日23时,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展开争夺,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桑德兰。交锋记录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165次,利物浦77胜36平52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