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豪言曼联仍可加冕英超 1点与鲁尼存分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ean
 范加尔豪言联赛仍可争冠


  自去年9月中旬与埃因霍温的欧冠小组赛中受重伤后,卢克-肖就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但随着英格兰左后卫的及时复出,范加尔已经在曼联接下来的欧联杯淘汰赛的大名单中为卢克-肖保留了位子。如果英格兰后卫能在本赛季剩下的联赛和杯赛中挣回表现,入选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也并非不可能。

  “(如果曼联能顺利晋级欧联杯决赛的话)卢克-肖将能参加最后的决赛,”范加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这在我看来并非不可能,这也会将是他能努力进行恢复训练的最大动力。”

  除了拿下本赛季的欧联杯之外,曼联的当务之急是能保证在赛季末能留在英超的欧冠积分区,以便能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目前曼联距离领头羊莱切斯特城有折10分的差距、距离英超第四名阿森纳(阿森纳与热刺同积45分)也相差5分。范加尔表示说,如果能在本周末与切尔西的焦点战中获胜,赢得英超冠军也不是没有可能。

  “我们没有必要去夸张,”范加尔补充说道,“但是我有一种预感,如果我们能击败切尔西,赢得联赛冠军非常有戏。虽然击败切尔西非常困难,因为希丁克接手过后切尔西还没有输过。这让我觉得联赛的争夺现在才正式开始。卡里克跟我有过私下的交谈,他跟我的感觉一样,因为目前各项赛事都还没有结束。”

  在连续赢下德比郡和斯托克城后,最近状态火热的鲁尼称曼联最近的打法已经越来越自由。对这一点,范加尔则给予否定。“我不同意鲁尼的观点,”范加尔说道,“这仅仅是因为球员们在场上越来越自信,特别是最近状态火热的鲁尼。并不是因为我对球员的态度或者是我们训练的方式变了的缘故。”

  而最近范加尔也在比赛中将放在了他比较喜欢的传统10号位置,但当被问到马塔是否会在本周末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出场时,范加尔回答道:“也许我现在有一个比马塔更好的10号。”

  (Se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22798.shtml report 1602  范加尔豪言联赛仍可争冠自去年9月中旬与埃因霍温的欧冠小组赛中受重伤后,卢克-肖就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但随着英格兰左后卫的及时复出,范加尔已经在曼联接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