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获主帅力挺能顺利谢幕 上场时间仅逊两名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6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科比本赛季能够顺利谢幕完成比赛。

  近年来科比饱受伤病困扰,在此前两个赛季的常规赛中,他仅参加了总共41场比赛,而本赛季将是他NBA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季,不少业界人士都希望科比能以健康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

  尽管本赛季至今,科比也曾因伤休战,不过在斯科特看来,科比最终能够顺利谢幕,完成比赛。

  “他最终找回感觉,”斯科特说道,“身体状态从来都不是问题,或许只是时间问题,直到他双腿开始找回感觉。当你在这个联盟中打了20年,有时候你需要时间来调整,显然现在就是如此,在过去这段时间里,他似乎找回了感觉。”

  对于科比来说,本赛季是他在湖人效力的第20个赛季,在常规赛和季后赛总出场时间方面,科比(56635分钟)如今高居联盟历史第三位,仅次于“天勾”贾巴尔(66297分钟)以及卡尔-马龙(63493分钟)。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这份榜单排名前十位的球员中,科比是唯一一位侧翼球员。

  其实从近期情况来看,科比似乎找回了昔日巅峰期的感觉,尤其是在进攻端,在过去3场比赛中,科比分别贡献23分、38分以及27分。

  接下来湖人将在本周日客场挑战马刺,这也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马刺主场打球。在斯科特看来,科比届时将会出战。

  “他今天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希望他明天准备好出战,”斯科特坦言,“我感觉他明天会出场比赛。昨天我看不出有任何情况。我预计他明天会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23631.shtml report 1231 北京时间2月6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科比本赛季能够顺利谢幕完成比赛。近年来科比饱受伤病困扰,在此前两个赛季的常规赛中,他仅参加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