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确认易主失败恐遭连环打击 意媒:就此玩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蜜蜂先生放弃购股米兰


  北京时间2月6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关于泰国财团蜜蜂先生投资AC米兰一事儿,已经确认谈判破裂,红黑军团易主最终以失败而告终,老板贝卢斯科尼出售俱乐部48%的股份失败,无法拿到近5亿欧元的套现款。

  众所周知,过去一两年AC米兰易主的消息不断见报,泰国财团蜜蜂先生最终脱颖而出,红黑军团甚至在官网公布了出售股份的消息。按照AC米兰官方的说法,双方将在去年9月份正式完成交易,遗憾的是,之后协商的日期一拖再拖,甚至早些时候来到中国深圳继续谈判。由于泰国财团蜜蜂先生的资金迟迟无法到位,最终的结局可想而知,这也意味着,AC米兰的所有权仍然在老板贝卢斯科尼的手中。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指出,AC米兰去年亏损了9400万欧元,由于泰国财团蜜蜂先生的介入,红黑军团一度处于蒸蒸日上的情景,所以去年夏天AC米兰四处出击,签下了巴卡、贝尔托拉奇以及罗马尼奥利等球星,转会开销达到9000万欧元,按照红黑军团老板贝卢斯科尼的说法,本赛季投入达到了惊人的1.5亿欧元;若无意外,AC米兰的亏损本赛季将超过5000万欧元,贝卢斯科尼本以为有泰国财团蜜蜂先生才承担损失,但随着股份交易失败,这部分损失只能由他亲自承担了。

  需要指出的是,AC米兰这次出售股份失败,将对俱乐部是个严重的打击,按照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说法,接下来几年,AC米兰将持续削减俱乐部预算,放弃转会市场,转向培养青少年球员,譬如类似多纳鲁马这样的球员。也就是说,AC米兰从此告别豪门风范,就此沦为意甲联赛中游乃至下游球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24148.shtml report 1493  蜜蜂先生放弃购股米兰北京时间2月6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关于泰国财团蜜蜂先生投资AC米兰一事儿,已经确认谈判破裂,红黑军团易主最终以失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