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雄鹿或觊觎火箭阿里扎 门罗迈卡威有望入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雄鹿接下来有可能会去追逐火箭前锋阿里扎。据悉包括门罗、迈卡威等球员在内,均是雄鹿的交易筹码。

  本赛季至今,雄鹿表现不佳,仅取得20胜3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3位,从目前来看,球队方面打算通过交易的方式进行重建。

  据悉,雄鹿有意引进阿里扎,后者现在是火箭的首发小前锋。到目前为止,阿里扎本赛季场均出场34.5分钟,能送出12.4分4.6个篮板2.0次助攻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1.3%和37.5%。

  作为一名即将年满31岁的老将,阿里扎尽管在数据统计方面并不出彩,但是对于球队胜利的贡献却很大。在这方面,阿里扎的发挥也得到了火箭将帅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扎的前湖人队友科比也对他的能力赞赏有加。

  对于雄鹿来说,目前队内年轻球员众多,如果想要充分发挥潜力,那么显然需要一位像阿里扎这样的老将坐镇,而他也具备团结队友的能力。

  当然考虑到阿里扎在火箭队内的地位,如果雄鹿要追逐阿里扎,那么势必要提供足够诱人的筹码来打动火箭。

  此前有消息源称,包括门罗、迈卡威、梅奥等球员在内,均在雄鹿的兜售名单之列。如果能得到上述这些球员,那么火箭的实力无疑有望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火箭后卫劳森也曾与雄鹿传出过“绯闻”,如果要完成上述运作的话,那么像劳森和琼斯等球员也有可能被放入该交易中。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26747.shtml report 1189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雄鹿接下来有可能会去追逐火箭前锋阿里扎。据悉包括门罗、迈卡威等球员在内,均是雄鹿的交易筹码。本赛季至今,雄鹿表现不佳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