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沙漠赛次轮贝略一杆领先 吴阿顺压线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总奖金265万美元的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周五在阿联酋迪拜酋长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在最后一洞抓获小鸟,连续两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36洞总杆134杆低标准杆10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中国球员吴阿顺次轮以73杆(+1)结束,成绩143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56位,刚好压线进入周末决赛。

  南非球星厄尼-埃尔斯(67杆)、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65杆)和南非球员小特雷弗-菲舍尔(68杆)总杆135杆低标准杆9杆,处于并列第2位。世界第六、瑞典球手亨瑞克-斯滕森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137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9位。世界第二、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72杆)总杆140杆低标准杆4杆,排名比前一晚下跌17位,处于并列第23位。

  三届赛事冠军南非大易哥厄尼-埃尔斯次轮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7杆低标准杆5杆之后,最先确立了会馆领先,可之后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也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7),共享会馆领先。看上去,他们两人长时间不会被人追上,但南非球手小特雷弗-菲舍尔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8杆之后,形成了三人会馆领先的局面。最后是卡布雷拉-贝略在第15洞和最后一洞抓住小鸟,并升至记分榜榜首位置。

  西班牙人卡布雷拉-贝略是2012年赛事冠军。他在欧巡2016赛季的开局令人印象深刻,上周在卡塔尔大师赛上获得并列亚军,之前一周在阿布扎比汇丰冠军赛上获得前15名。“此时此刻,我的球技真的非常好,”卡布雷拉-贝略表示,“我很自信,我球技的所有方面都很不错。今天只有两个挥杆很草率,那或许有点影响我的信心,不过我知道自己的球技真的很犀利。此刻我很享受高尔夫。在休赛期间我练得很努力,我很开心再次在这里竞技并做好了准备。”

  “以前在这里夺冠是一个有利因素。言归正传,如果周日到了最后几个洞时我有机会夺冠,而我知道自己以前做到过,那么我就能够再次做到,特别是在这里。”卡布雷拉-贝略再次表示,“我一直喜欢这里的果岭。我以前在这里推杆很不错,特别是2012年。今天我的推杆一直很好,昨天推得也不错,即便推不进任何东西,但仍然推得很好。今天,它们都想进洞了。”

  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定在143杆低标准杆1杆,总共有69名球员顺利晋级决赛。中国球员吴阿顺次轮在第10洞抓获小鸟,但在第11洞和第15洞吞下柏忌,全天打出73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143杆低标准杆1杆,刚好压线晋级周末决赛。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29185.shtml report 110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总奖金265万美元的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周五在阿联酋迪拜酋长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在最后一洞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