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华夏幸福接触切尔西锋霸 法国脚身价12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晴
资料图
切尔西前锋雷米


  搜狐体育讯 据意大利足坛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和切尔西前锋雷米进行了接触,河北希望能够签下这名法国国脚。

  雷米出生于1987年1月2日,司职前锋,成长与里昂青训营,2008年被球队租借到朗斯,同年又被卖给尼斯。在尼斯两个赛季,雷米进球数都上双,成为法甲赛场上备受瞩目的新星,2010年夏天以1500万欧元加盟马赛,2年半时间里为球队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95次攻入39个进球,是球队的首席射手。2013年1月,女王公园巡游者签下雷米,球队降级后被租借到纽卡斯尔,2014年夏天8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

  不过来到切尔西的雷米状态不佳,表现不尽如人意,本赛季更是在联赛出场10次只打进1球。切尔西从去年夏天就想抛售雷米,但始终找不到合适的接盘者。就在此时,迪马济奥透露河北华夏幸福和雷米进行了接触,希望能将他签下。雷米是法国队国脚,为法国队出场31次打进7球,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预估身价为1200万欧元。

  (星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30248.shtml report 1010 切尔西前锋雷米搜狐体育讯据意大利足坛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和切尔西前锋雷米进行了接触,河北希望能够签下这名法国国脚。雷米出生于1987年1月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