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送魔兽要价高藏玄机 欲握续约霍华德主动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火箭之所以在兜售霍华德方面要价较高,一大原因在于,希望能握有续约霍华德的主动权。

  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与多支球队探讨过有关霍华德的交易,不过目前并未达成协议,之所以如此,主要是在于火箭要价过高,这吓退了不少买家。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本赛季中送走霍华德并不太可能,而是更趋向于留下霍华德。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火箭方面更是将霍华德视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在今年夏天有权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如果届时真的如此,那么霍华德显然希望能获得一份顶薪合同。

  然而从目前来看,霍华德或许很难如愿。“3年6000万美元,”一位东部联盟球队总经理如是表述道,“我不会给出高于这份合同的薪金。”

  其实霍华德的受伤经历以及年龄等问题,令不少球队都感到担心。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霍华德的市场价值较低,能够令火箭受益,显然与挪窝相比,霍华德选择留在火箭能够令其利益最大化。

  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接下来有望以一份年薪不高于2500万美元的合同与之续约,考虑到霍华德的能力等因素,这或许是一份性价比较高的合同。

  除此以外,火箭留下霍华德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希望能在追逐杜兰特方面发挥作用,杜兰特今夏将恢复自由身。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33105.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火箭之所以在兜售霍华德方面要价较高,一大原因在于,希望能握有续约霍华德的主动权。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与多支球队探讨过有关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