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乐福左腿扭伤暂退场 骑士73-65绿衫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三节打完,骑士73-65暂时领先。

  詹皇8分小托马斯哑火

  首节开打,骑士迅速发力,JR-史密斯跳投、三分连中,詹姆斯、乐福也先后揽分,主队15-2领先。此后,绿衫军的被动局面仍在持续。作为客队头号得分手,小托马斯直到本节战至4分33秒,才凭借上篮打破个人得分荒。但接下来,詹姆斯补篮、上篮连续命中,骑士25-11继续领先。本节末段,双方展开对攻,随着乐福和斯玛特先后命中三分球,单节打完,骑士32-20暂时领先。

  欧文揽11+4乐福8+5

  次节,两队开启轮换,绿衫军凭借替补的发挥,开始将比分追近。泽勒跳投得手,绿军一度仅落后5分。但骑士换回首发,迅速夺回了领先优势。一波11-2的高潮过后,分差又回到了10分以上。不过,从本节中段起,骑士进攻效率出现下滑,绿军则借机再度追分。萨林格二次进攻得手,詹姆斯最后一攻三分偏出,半场打完,骑士49-43继续领先。

  乐福左腿扭伤暂退场

  易边再战,场上战局一度发生扭转,小托马斯跳投得手,凯尔特人56-55实现反超。危机时刻,JR-史密斯连中两个三分,帮骑士稳住局势。莫兹戈夫接到欧文妙传,切入上篮得手,骑士有重新领先了7分。但本节后段,场上却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乐福在与斯玛特抢位的过程中左腿扭伤倒地,随后他一瘸一拐的返回了休息室。插曲过后,詹姆斯通过罚球、补篮连得4分,特纳上篮也中,三节打完,骑士73-65领先。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萨林格、布拉德利、小托马斯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34021.shtml report 968 北京时间2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三节打完,骑士73-65暂时领先。詹皇8分小托马斯哑火首节开打,骑士迅速发力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