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18+13+10戈塔特两双 奇才胜76人结束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坐镇主场迎战76人,经过四节较量,奇才106-94战胜76人,结束2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奇才在后):18-38,29-22,25-22,22-24。

  76人队,史密斯22分5篮板5助攻,卡南18分,诺尔9分,奥卡福9分4篮板。

  奇才队,戈塔特21分13篮板,沃尔18分13篮板10助攻,比尔22分。

  首节,一上来奇才队就发动猛攻,杜德利和沃尔三分相继入网,比尔杀到篮下轻松打成2+1,而76人队这边仅奥卡福和史密斯两人拿到6分,奇才以一波17-6率先确立领先。中段奥卡福也是造杀伤2+1,格兰特三分入网,两人试图止住颓势为球队追分,但奈何比尔又是一个2+1打进,沃尔也内突外投频频得手,奇才又是一波14-2的进攻高潮,分差越拉越大,第一节结束,奇才38-18领先76人20分。

  次节,76人开始奋力追分,内外线多点开花,终于回敬了一波14-5的高潮将分差缩小。但中段,76人的进攻又出现不流畅的局面,进攻断断续续,好在奇才这边手感也不再那么火热,依旧是十几分的分差。本节最后1分钟,诺尔篮下得手,卡南三分入网锦上添花,古德温杀到篮下却遭到诺尔的大帽拦截,半场战罢,奇才60-47领先76人。

  易边再战,波特和杜德利连中两记三分球,比尔杀到篮下与沃尔完美配合上演暴扣,奇才队又是一波14-4的高潮。但是在本节中段,奇才突然进攻停滞,仅戈塔特一人拿到两分,其余出手全部打铁,而且球队还接连出现失误,76人趁机多点开花,在诺尔和卡南的带领下回敬一波13-2。第三节结束,奇才82-72领先76人。

  末节,卡南和麦克康奈尔相继命中超远三分球,在斯陶斯卡斯也命中三分后,分差被缩小到了个位数,这时沃尔三分入网,比尔和戈塔特也相继得分,为球队稳住局势。最后尽管诺尔还能杀到篮下扣篮,但于事无补,最终,奇才106-94战胜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诺尔、考文顿、奥卡福、史密斯、斯陶斯卡斯

  奇才:杜德利、波特、戈塔特、沃尔、比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34269.shtml report 1128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坐镇主场迎战76人,经过四节较量,奇才106-94战胜76人,结束2连败。四节具体比分(奇才在后):18-38,29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