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22分波什演绎生死2+1 书豪仅6分热火胜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主场迎战热火。整场比赛的厮杀相当胶着,不过热火在韦德关键时刻的上篮,外加波什在还剩23.5秒的生死2+1之后,这才实现了绝地反击,将比分反超。最终热火以98-95惊魂击败黄蜂。

  热火球星韦德贡献22分3篮板5助攻2抢断,德拉季奇12分8篮板9助攻,波什20分6篮板,怀特塞德拿到10分10篮板10盖帽的三双数据。林书豪6投1中只拿到6分2篮板3助攻,巴图姆21分6篮板7助攻3盖帽,沃克20分5篮板6助攻2抢断,马尔文-威廉姆斯27分。

  马尔文独掀狂潮后来居上

  邓开场先为热火开荤,但黄蜂立即连得5分反超。小斯在内线发威,连投带罚拿到4分过后,德拉季奇和波什都有进账,热火趁机取得领先。沃克的三分命中过后,泽勒和马尔文各自开火,黄蜂的火力依然不减紧追不舍。尽管热火稍有回敬,却不想马尔文疯狂发飙接连得分,一波11-2的攻击波过后黄蜂迅速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格林登场之后立即2+1得手,此后文斯洛和怀特塞德亦有进账,热火回敬7-0的攻击波很快将分差缩小。巴图姆和林书豪最后得分,黄蜂首节以31-25领先热火。马尔文单节拿到9分,韦德首节一分未得。

  韦德复苏单节狂轰12分

  黄蜂在第二节陷入到得分荒当中,4分多钟时间里仅拿到2分,热火在波什的带领下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兰姆的进球总算打破了黄蜂的困境,此后他再度进账,巴图姆也有得分,然而首节一分未得的韦德开始发飙,个人连得10分,硬生生将比分反超。沃克三分命中再度为黄蜂反击,而韦德继续开火手感极为滚烫。但最后阶段马尔文和吉尔克里斯特分别得手,黄蜂很快领先3分。波什立即2+1得手扳平,双方打成47平。韦德单节狂轰12分。

  沃克单节11分一夫当关

  邓的2+1得手为热火在下半场取得领先,巴图姆连续三分命中,带领黄蜂打出8-2的攻击波转瞬之间反超。此后热火多点开花一阵狂攻,这才重新取得领先。泽勒和沃克接连开火,此后迈基吉也跟着进球,随着沃克又是两记三分命中,黄蜂直接轰出12-3的攻击波,迅速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波什最后打进一球,但黄蜂仍以73-67领先热火。沃克单节贡献10分。

  波什生死2+1黄蜂致命失误

  末节才开始林书豪立即先为黄蜂得分,然而波什和怀特塞德两大内线接连开火,杀得黄蜂难以招架,热火一波13-2的攻击波很快反超。马尔文和巴图姆的进球总算为黄蜂稳住局面,只是热火的外线火力点开火,德拉季奇和韦德各自进球,热火在还剩3分13秒时领先4分。马尔文连得7分,黄蜂在还剩1分51秒时反超。尽管文斯洛回敬一球,但沃克在还剩1分10秒时后撤步跳投命中,黄蜂领先3分。韦德后迅速突破上篮命中, 热火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沃克最后阶段跳投不中,留给热火最后的机会。波什在还剩23.5秒的时候2+1得手,热火反超2分!沃克在15.9秒时出现失误,遭文斯洛抢断,邓两罚一中,不过霍伊斯在最后阶段再度传球失误,韦德抢断成功后助攻邓扣篮得分,热火就此奠定胜局。最终以98-95击败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斯塔德迈尔、波什、邓、德拉季奇、韦德

  黄蜂:马尔文-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泽勒、沃克、巴图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34364.shtml report 254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主场迎战热火。整场比赛的厮杀相当胶着,不过热火在韦德关键时刻的上篮,外加波什在还剩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