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1+6率3将得分20+ 白魔兽13+9快船轻取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做客奥兰多,挑战魔术。全场打完,快船107-93轻取魔术,并送给了对手3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8-20、27-24、22-29、30-20(快船在前)。

  快船这边,保罗得到21分6助攻4篮板4抢断,但也送出了6次失误,雷迪克20分,小乔丹12分18篮板3盖帽,皮尔斯12分,替补克劳福德20分。

  魔术这边,奥拉迪波18分,武切维奇13分9篮板4助攻,哈里斯13分8篮板,替补福尼尔16分。

  首节开打,快船反客为主,迅速占据场上优势,皮尔斯跳投命中,客队以14-5领先。此后,魔术进攻有所起色,但快船凭借攻防两端的稳定发挥,单节打完,28-20继续领先。尽管次节,魔术一度掀起追分小高潮,又将分差迫近。但是快船在保罗的带领下,却表现的相当沉着,半场打完,他们已领先了对手11分之多。

  易边后,场上战局没有丝毫改观,快船始终维持住2位数的分差。来到末节中段,小乔丹两罚全中,快船领先达到16分,胜负悬念也基本丧失。最终,全场打完,快船107-93轻取魔术,并送给了对手3连败。

  快船首发阵容:保罗-皮尔斯、巴莫特、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魔术首发阵容:塔比亚斯-哈里斯、阿隆-戈登、武切维奇、奥拉迪波、小佩顿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35090.shtml report 797 北京时间2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做客奥兰多,挑战魔术。全场打完,快船107-93轻取魔术,并送给了对手3连败。全场具体比分:28-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