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沃斯轰两双戈伯特15+8 爵士擒雄鹿喜迎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主场迎战雄鹿。全场打完,爵士84-81战胜雄鹿,在取得5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5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19-18、25-22、16-21、21-23(雄鹿在前)。

  爵士这边,胡德得到23分,海沃德18分5篮板,戈伯特15分8篮板5抢断3盖帽,费沃斯11分15篮板5盖帽。

  雄鹿这边,米德尔顿得到18分,但却送出了多达9次失误,门罗14分9篮板,阿德托昆博14分,迈卡威10分6篮板4助攻,贝勒斯15分。

  首节,内托后仰跳投入网,戈伯特勾手也中,爵士4-0开局。但很快,迈卡威里突外投连砍4分还以颜色。此后,两队长时间陷入拉锯战,单节打完,随着贝勒斯三分入网,雄鹿19-18暂时领先。

  次节,雄鹿依然维持微弱的领先优势。但易边后,爵士却借助主场优势,逐渐迎头赶上。三节结束前,随着海沃德跳投得手,爵士61-60实现反超。末节,爵士继续扩大胜势,最多的时候,他们已将分差拉大到7分。比赛还剩1分钟,米德尔顿外线造犯规3罚全中,又在之后三分命中,帮雄鹿保有一线生机。但之后,他的三分却遗憾偏出。最终,全场打完,爵士84-81战胜雄鹿,在取得5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5连败。

  雄鹿首发阵容: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门罗、米德尔顿、迈卡威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费沃斯、戈伯特、胡德、内托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44357.shtml report 839 北京时间2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主场迎战雄鹿。全场打完,爵士84-81战胜雄鹿,在取得5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5连败。全场具体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