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准三双巴特勒伤退 掘金18分大逆转战胜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做客丹佛挑战掘金。全场打完,掘金在最多落后18分的不利局面下,115-110逆转战胜公牛。

  全场具体比分:26-30、31-25、32-18、21-42(公牛在前)。

  公牛这边,罗斯得到30分9篮板8助攻,巴特勒在半场时左膝扭伤退赛,共得到19分5助攻,吉布森18分7篮板,替补麦克德莫特15分。

  掘金这边,加里纳利33分,法里埃德11分11篮板,约基奇14分12篮板,穆迪埃22分5助攻,替补巴顿18分。

  首节开打,两队展开了对攻,掘金阵容相对完整,又是主场作战,因此略微占据优势。单节打完,掘金30-26暂时领先。次节,双方比分一直紧咬,打平的场景更是频频出现。但不幸的是,半场结束前,公牛主将巴特勒在一次进攻中扭伤左膝,被用轮椅推出场外。之后的消息确认,巴特勒因伤退赛。

  可巴特勒的现场,在短时间里,反倒提振了公牛的士气。易边后,他们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8分之多。但很遗憾,末节,公牛却没能守住胜势,掘金在穆迪埃的带领下疯狂反扑,比赛还剩3分钟,穆迪埃三分入网,法里埃德罚球也中,掘金成功将分差抹平。接下来,掘金众将更是一鼓作气,继续对公牛穷追猛打。随着加里纳利两罚全中,掘金领先7分,彻底锁定了胜局。最终,全场打完,掘金在最多落后18分的不利局面下,115-110逆转战胜公牛。

  公牛首发阵容:吉米-巴特勒、吉布森、巴尔斯托、ET-摩尔、罗斯

  掘金首发阵容:加里纳利、法里埃德、约基奇、加里-哈里斯、穆迪埃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45136.shtml report 901 北京时间2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做客丹佛挑战掘金。全场打完,掘金在最多落后18分的不利局面下,115-110逆转战胜公牛。全场具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