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纪录:三将同天斩获三双 真理出战场次里程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皮尔斯出战场次里程碑

  快船客场107-93战胜魔术,此役,快船老兵保罗-皮尔斯首发登场,得到12分。算上今天的比赛,皮尔斯的生涯上场总数达到1296场,追平马克-杰克逊,排名历史第18位。

  2.史蒂芬森6中6生涯首次

  另外,快船后卫兰斯-史蒂芬森此役表现高效,他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6投6中,得到13分1篮板3助攻。数据显示,职业生涯至今,这还是史蒂芬森首度在出手至少6次的情况下,命中率达到百分之百。

  3.三将同日拿三双

  奇才主场106-94战胜76人,约翰-沃尔出场33分钟,砍下18分13篮板10助攻。数据显示,这是沃尔本赛季第一次,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第4次砍下三双。

  热火客场98-95战胜黄蜂,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替补出场27分钟,便砍下10分10篮板10盖帽。数据显示,这是白边本赛季第3次,职业生涯第4次砍下三双。还值得一提的是,白边生涯4次三双,全部都是得分+篮板+盖帽的罕见模式。

  另外,白边本场球得到三双的同时,抢断和助攻两项数字均为0,这样的数据类型,在NBA历史也尚属首次。而自1983-84赛季以来,白边是第三位以替补身份得到至少10分10篮板10盖帽的球员,之前两位分别是肖恩-布拉德利和拉里-桑德斯。

  篮网128-119主场战胜国王,此役,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打了40分钟,拿到24分10篮板10助攻2抢断。数据显示,这是考辛斯职业生涯第4次拿到三双。另外,算上沃尔和怀特塞德,本赛季第二次出现了在一个比赛日中,有三名球员同时砍下三双的奇景。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是1月16号,当时白边、威少和绿军的斯玛特在同一天砍下三双。

  4.朗多破一队史纪录

  国王主控朗多登场35分钟,得到15分1篮板15助攻。数据显示,这是朗多本赛季第14次单场助攻15+,由此他也超越了名宿雷吉-托伊斯(13场),创造了国王搬至萨克拉门托后(1985-86赛季),单赛季助攻15+场次的队史新纪录。

  5.单打乔三分里程碑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篮网球星乔-约翰逊得到27分11助攻6篮板,三分球7投5中。算上这5记三分,约翰逊生涯三分总数达到1791个,成功超越拉沙德-刘易斯(1787个),排到历史第10位。

  6.篮网锋将三分新高

  另外,篮网锋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上场27分钟,10投8中,得到23分4篮板1助攻,其中三分球9投7中。数据显示,7记三分是博格达诺维奇的职业生涯单场纪录,此前,他最多曾在一场比赛中投进过6记三分。

  7.詹皇罚球里程碑

  骑士主场以103-104不敌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打了38分钟,得到30分7篮板4助攻。另外,此役,詹皇罚球17中12,由此他的生涯罚球总命中数达到6001个,成功突破6000大关,并且成为NBA历史上第19位迈过该里程碑的球员。

  8.罗斯30+9+8生涯首次

  公牛客场110-115不敌掘金,德里克-罗斯全场打了35分钟,砍下30分9篮板8助攻1抢断。数据显示,这也是罗斯职业生涯至今首次在一场比赛中,至少拿到30分9篮板8助攻。

  9.小牛半场输分创纪录

  马刺客场挑战小牛,最终以116-90轻松取胜。半场结束时,马刺就以62-26领先小牛。而36分,也打破了小牛队史半场最大输球分差纪录,之前的纪录是35分,那是球队在1992年对阵国王时创下的。与此同时,36分也追平了马刺队史半场赢球分差纪录。另外,马刺还是自计时器引入NBA以来,历史上第三支能在一个赛季中两次打出类似成就的球队。

  10.邦纳马刺出场时间过万

  此外,马刺前锋马特-邦纳本场出战4分钟,由此,他在圣城效力期间的出场时间已达到10001分钟,并成为马刺队史第17名出场时间过万的球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50141.shtml report 2164 北京时间2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皮尔斯出战场次里程碑快船客场107-93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