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雷霆双少大战水花兄弟 骑士欲终止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比赛时间2月7日,明天将是大年二十九,NBA也将上演多场强强对话,今天节选出主要比赛进行前瞻预告:

  鹈鹕(18-31)VS 骑士(35-14)

  骑士队遭遇两连败,明天他们将战鹈鹕队,期望能终止低迷颓势。在新教练泰伦-卢指挥下,骑士队改变全队节奏,防守相应出现漏洞,布拉特执教的前41场比赛里骑士队场均失分在联盟仅高于热火队。卢执教的近八场比赛里进攻场均提高到106.8分,但要丢102.6分。骑士队今天在领先凯尔特人最多15分情况下,还被布拉德利三分绝杀。

  骑士大将凯文-乐福左大腿扭伤,他希望明天能够参加和鹈鹕队比赛。“浓眉哥”戴维斯在上次和骑士交锋中得到31分12个篮板以及4次抢断,帮助鹈鹕取胜。詹姆斯在过去三次和鹈鹕较量中场均36.7分55.7%投篮命中率,明天两人有望继续砍下高分。

  鹈鹕队在主场负于湖人之后 遭遇三连败,场均102.4分得分排在联盟第十位。最近埃文斯因右膝伤缺阵五场,埃里克-戈登也将继续缺席。戴维斯希望全队能保持进攻的同时,加强防守。

  雷霆(38-13)VS 勇士(45-4)

  这将是一场引入关注的比赛,勇士队处于八连胜当中,而雷霆杜兰特和威少状态正佳。勇士队此前连续击败骑士队和马刺,雷霆队能否阻击勇士?库里在上场和奇才比赛里得到51分投中11个三分球,汤普森过去四场比赛里场均33.8分,威少连续三场比赛拿下三双,杜兰特上场和魔术比赛里投中三分准绝杀目前场均27.4分。

  勇士队目前主场取得40连胜,赛前库里对能击败雷霆队信心满满,库里喜爱的卡罗莱纳黑豹队进入下周一的超级碗决赛。萌神说,希望在48小时内能看到两场胜利。

  两队角色球员关系到比赛胜负,格林已经拿到赛季第10次三双。雷霆伊巴卡在内线防守令人生畏,上场比赛他得到9分7篮板6盖帽。杜兰特将会遭遇到伊戈达拉、格林等连番防守。

  双方都是处于最好状态,雷霆近13场比赛赢了12场,这五连胜当中场均得到120.2分。这将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

  开拓者(24-27)VS火箭(27-25)

  火箭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对球队全明星赛前状态很有信心,他认为球员们不会产生松懈情绪,“精神上我们集中,也明白每场比赛对球队重要性,不会让我们再犯错误,我们彼此之间信任,以正确方式在准备比赛。”打完和开拓者这场主场比赛后,火箭要等到28日主场和马刺比赛。

  哈登每场打开拓者比赛很有激情,他以火箭球员身份和开拓者队交锋中场均得32.8分。过去五次交锋中,哈登有四次得分超过40分,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大胡子得到45分。

  开拓者队拥有利拉德,他过去五场比赛三分球31投6中。利拉德和哈登是联盟当中失误最多的球员,利拉德场均3.3次失误,哈登场均4.4次失误。

  开拓者小将麦科勒姆对客场战火箭态度谨慎,“这场比赛一点都不容易,他们有哈登,而且是火箭主场,比赛会很艰难。”

  湖人(11-41)VS 马刺(42-8)

  这是科比最后一次做客圣安东尼奥,科比近两场比赛表现出色。马刺已取得三连胜,但邓肯将继续休战。湖人除科比之外,克拉克森、拉塞尔和兰德尔状态得到主帅斯科特表扬。但对手马刺在主场特别强大,他们本赛季在主场还未失手过,27胜0负,这是联盟第三好的主场开局。阿尔德里奇渐入佳境,他和小牛队比赛里得到两双,虽然邓肯和吉诺比利缺席今天和小牛比赛,马刺客场取得大胜。湖人想要在圣城取得一胜难度颇大。

  奇才(22-26)VS黄蜂(24-26)

  黄蜂大将巴图姆今天比赛里状态回升得到21分,肯巴-沃克也复出可惜球队主场输给热火队。赛后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对全队表现不甚满意,对球员们比赛态度大为光火,尤其是板凳20投4中只得到12分。

  奇才队想谋求自从1月9日-1月15日期间四连胜之后首个连胜,他们今天击败了费城76人。奇才在近十场比赛里,让对手场均得到111.7分,对手命中率为48.3%,三分球命中为42.9%。约翰-沃尔也在今天比赛里拿到18分13篮板10助攻三双数据,过去两场比赛沃尔投篮命中率为65.2%。

  其他比赛:

  活塞(27-24)VS步行者(26-24),篮网(13-38)VS76人(7-43),公牛(27-22)VS森林狼(15-36),爵士(24-25)VS太阳(14-37)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50747.shtml report 2131 比赛时间2月7日,明天将是大年二十九,NBA也将上演多场强强对话,今天节选出主要比赛进行前瞻预告:鹈鹕(18-31)VS骑士(35-14)骑士队遭遇两连败,明天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