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患上短推恐惧症怎么办 推击时学会去掉顺势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你的推击非常不稳定,你似乎患上了短推恐惧症。你感觉每次触球过程中,推杆都会不受控制地突然加速。这会导致打短或打过,即使你设计的推击路线是正确的,你也无法使球靠近洞边。

  短推恐惧症通常出现在触球后。仔细观察,你可能会发现推杆在顺势动作中开始过度加速,或者出现猛拉动作,而不是在上杆或下杆时出现这样的问题。因为短推恐惧症基本上是由心理压力而不是身体问题导致的,消灭它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是去掉顺势动作。要做到这一点,可以练习推击,在触球时停止挥杆。这种方法可能感觉有一点儿像敲击,就效果而言的确如此,但那并不是一件坏事。历史上很多推击高手,包括阿诺德·帕尔默,都用过这种方法,他们都没有遇到过短推恐惧症。此外,你还可以尝试一种新的握杆动作,比如图中我采用的爪形握杆。有时候,只需调整握杆动作,即可做出流畅推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52351.shtml report 733  你的推击非常不稳定,你似乎患上了短推恐惧症。你感觉每次触球过程中,推杆都会不受控制地突然加速。这会导致打短或打过,即使你设计的推击路线是正确的,你也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