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感动!王新欣主动让出球衣 泰达10号迎来新主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泰达举行发布会,新晋加盟的三位外援悉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泰达球员王新欣主动让出自己的10号球衣给新加盟的外援蒙特罗,泰达官方也对王新欣的举动很感动。

  泰达官方写道:“ 新赛季,哥伦比亚前锋蒙特罗将身披泰达10号球衣。众所周知,从2010赛季迄今,泰达10的主人一直是王新欣,为了促成蒙特罗转会,王新欣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地让出10号球衣。对于这样的举动,俱乐部深为感动,也希望蒙特罗能够担负起10号球衣所赋予的使命,在新赛季中带领球队不断前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56959.shtml report 779 北京时间2月6日,泰达举行发布会,新晋加盟的三位外援悉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泰达球员王新欣主动让出自己的10号球衣给新加盟的外援蒙特罗,泰达官方也对王新欣的举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