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百场数据碾压巴萨教父 仅一点稍逊于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恩里克百场数据碾压巴萨教父
恩里克百场数据碾压巴萨教父



  本周末西甲联赛迎来第23轮角逐,巴塞罗那做客瓦伦西亚市政球场挑战莱万特,这场比赛对于恩里克意义重大,是他执教巴塞罗那的第100场比赛。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恩里克执教巴塞罗那前99场数据为79胜11平9负,打进300球,丢72球,赢得5个奖杯。除了奖杯数字外,其余几项数据均为巴塞罗那历史之最!栓狗冠?恩里克用数据说话,证明他的成功不仅仅依靠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组成的MSN组合,他在巴塞罗那的成功中,也同样扮演着关键角色。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统计了巴塞罗那历史上率队出战场数达到100次的教练们,胜率最低的是米歇尔斯,他的百场数据为50胜25平25负,打进132球,丢78球,赢得1座冠军奖杯;胜率倒数第二的是曼联现任主帅范加尔,他的百场数据56胜18平26负,打进200球,丢137球,赢得3座冠军奖杯;维纳布莱斯胜率比范加尔稍高,达到了57%,百场数据为57胜26平17负,打入185球,丢95球,赢得1座冠军奖杯;里杰卡尔德百场数据为59胜22平19负,打进178球,丢87球,同样赢得1座冠军奖杯。

  被誉为巴塞罗那教父的克鲁伊夫,他的百场数据维60胜23平17负,打进201球,丢88球,赢得两座冠军奖杯;梦三主帅瓜迪奥拉百场数据为71胜19平10负,打进242球,丢76球,赢得6座冠军奖杯,这也是巴塞罗那历史上第一个六冠王。无论是胜场,还是平局次数,以及输球场次,包括进球数和失球数,恩里克治下的巴塞罗那已经达到极致状态,若非西班牙超级杯两回合负于毕尔巴鄂竞技,他的冠军总数也将与瓜迪奥拉并列第一。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57013.shtml report 1527 恩里克百场数据碾压巴萨教父本周末西甲联赛迎来第23轮角逐,巴塞罗那做客瓦伦西亚市政球场挑战莱万特,这场比赛对于恩里克意义重大,是他执教巴塞罗那的第100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