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1200万欧求购阿德遭拒 苏宁恒大曾追求未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晴
 

  搜狐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报道,来自中超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向意甲AC米兰求购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但遭到了红黑军团的拒绝。

  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今年28岁,身高1.82米,司职中锋,曾效力于巴西国际、顿涅茨克矿工等俱乐部,在2014-2015赛季欧冠联赛中,效力顿涅茨克矿工的阿德里亚诺曾经单场打入5球震惊足坛。2015年夏天,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加盟AC米兰,来到意大利的他状态一般,意甲联赛出场18次只打进3球助攻2次,米兰一直想要清洗他。作为巴西国脚,阿德里亚诺累计为巴西国家队出场4次打入1个进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阿德里亚诺标出的评估身价为1000万欧元。

  此前江苏苏宁一度非常接近签约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他本人已经到了南京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但最终还是因为待遇问题没能谈妥。此后,广州恒大和河北华夏幸福也都打过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的主意,但同样没有结果。最新的消息显示,北京国安向米兰报价1200万欧元求购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不过遭到了米兰的拒绝。国安目前正在寻求锋线外援,俱乐部主帅扎切罗尼也曾经执教过米兰,但显然红黑军团并没有在转会问题上照顾他们的前主帅。

  (星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59230.shtml report 1072 搜狐体育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报道,来自中超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向意甲AC米兰求购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但遭到了红黑军团的拒绝。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今年28岁,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