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前副主席认罪 或减少一半刑期从轻发落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国际足联前副主席认罪、认罚换轻判
菲格雷多(右)认罪
菲格雷多(右)伏法认罪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2月6日体育专电 据路透社报道,去年被捕的国际足联前副主席、乌拉圭人菲格雷多5日与法庭达成协议,他将用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的股票和不动产来换取法庭的轻判。负责此案的一位检察官证实了这一消息。

  依照法律,菲格雷多最多可能面临15年的铁窗生涯。但这一协议达成之后,乌拉圭检察官胡安·戈麦斯说,菲格雷多最多可以获得减少一半刑期的从轻发落。

  去年5月,瑞士警方应美方要求突袭苏黎世某高级酒店,以涉嫌在赛事转播权销售、市场营销和赛事赞助方面接受巨额贿赂为名,逮捕了包括菲格雷多在内的多名国际足联高官。

  菲格雷多于去年12月被引渡回乌拉圭。现年83岁的他同意与乌拉圭警方合作。

  “根据法律规定,他已达成协议,移交其超过12处或者13处房地产、银行存款以及投资的股票,”戈麦斯说。

  据悉,这批房产中的9处已于去年6月被查封,价值900万美元。戈麦斯说:“我们可以说,总价值将超过1000万美元。”

  自去年5月以来,菲格雷多就被拘留等待法庭正式宣判。根据有关法律,年龄超过70岁的被告人有权回到家中被监视居住。菲格雷多希望自己也能享受这一“待遇”。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590810&pubtime=2016-02-06%2020:46 report 1552 菲格雷多(右)伏法认罪新华社蒙得维的亚2月6日体育专电据路透社报道,去年被捕的国际足联前副主席、乌拉圭人菲格雷多5日与法庭达成协议,他将用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