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摩尔33+9难救山西 北京总比分2-1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6日晚,15-16赛季WCBA联赛进入季后赛首轮第3场角逐。坐镇主场的北京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0-62击败卫冕冠军山西女篮,以总比分2-1晋级四强;山西队无缘成就4连冠伟业!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22、22-11、17-20和18-9(北京队在前)。北京队这边,福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13篮板并送出2抢断1助攻,邵婷投中3记三分有15分7抢断6助攻3篮板入账,高颂贡献12分8篮板2抢断1助攻1盖帽。山西队这边,摩尔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9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张瑜投中4记三分有12分2助攻1篮板入账。整场比赛,北京队的助攻以22比9占据压倒性优势。

  首节一开打,两队便展开对攻战,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摩尔持球突破上篮得分,随即福尔斯篮下强攻得手。首节战罢,北京队以23-22领先山西队。次节北京队多点开花,邵婷和高颂各自得分,北京队打出22-11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45-33领先山西队。

  第三节开始后,摩尔开启个人攻击模式,在外线手感欠佳的情况下,她利用中投和突破得分,并连续造杀伤。单节山西队追回3分,三节战罢北京队以62-53领先山西队。末节山西队体力下滑严重,北京队在现场观众助威下打出18-9攻击波锁定胜局。最终,“不败女王”首次在WCBA输掉系列赛,北京队报了之前两个赛季总决赛告负的一箭之仇。

  北京队首发:6-张帆、8-杨半伴、9-邵婷、12-高颂、34-西尔维娅-福尔斯

  山西队首发:9-关馨、14-吴金珠、16-魏伟、21-张瑜、23-玛雅-摩尔

  半决赛对阵

  赛制:5战3胜制

  广东队VS新疆队

  上海队VS北京队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62025.shtml report 816 北京时间2月6日晚,15-16赛季WCBA联赛进入季后赛首轮第3场角逐。坐镇主场的北京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0-62击败卫冕冠军山西女篮,以总比分2-1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