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鸣上辽视春晚玩卖萌连拍 自曝春节仅休息一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辽宁男篮的队长杨鸣参加了辽宁电视台主办的辽宁春晚倒计时活动,在活动中,杨鸣表示今年的争冠道路十分严峻,而为了备战季后赛,春节期间仅会休息一天的时间。在采访后,杨鸣还玩起来卖萌连拍。

  在活动中,主持人首先问到了目前辽宁男篮的备战状况,对此,杨鸣介绍道:“备战状况确实非常紧张,因为今年的联赛跟往年的不太一样,进入季后赛的这八支球队都有争冠的希望。所以我们争冠的道路确实比较严峻,当然我们也做好了准备。经过去年的洗礼,我觉得我们今年更有机会更有希望吧。”

  对于目前球队的训练,杨鸣表示现在的训练还是按部就班,根据郭士强指导的部署,认真的准备。

  马上就要过年了,但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春节,杨鸣表示就会休息一天的时间。“过年可能会休一天吧,因为季后赛马上就开始了,没有时间去休息。而这休息的一天会跟家人度过,吃吃饺子看看春晚。”杨鸣说道。

  尽管春节仅仅休息一天,在很多人看来十分辛苦,但是在杨鸣眼中却并不重要。“如果最后能夺得总冠军的话,这些都不算什么。”杨鸣最后补充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63860.shtml report 832 北京时间2月6日,辽宁男篮的队长杨鸣参加了辽宁电视台主办的辽宁春晚倒计时活动,在活动中,杨鸣表示今年的争冠道路十分严峻,而为了备战季后赛,春节期间仅会休息一天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