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前瞻:枪手盼重拾胜势 喂饼组合欲再发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北京时间2月7日21时3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5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活力体育场挑战伯恩茅斯队。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3次交锋,两队过往仅有过2次交锋记录,在本赛季联赛第19轮,阿森纳主场2-0击败伯恩茅斯,这是两队英超历史上的第一次交手。此外,两队还曾在1987-88赛季的英格兰联赛杯有过碰面,当时阿森纳主场3-0击败伯恩茅斯。本场比赛将是阿森纳历史上首次做客挑战伯恩茅斯队。

  看点一:枪手盼迎近五轮联赛首胜

  上一轮被南安普顿逼平后,枪手积分榜排名又回落到第四,进一步拉开与领头羊莱切斯特城的积分差距,并且近3轮联赛都没有取得一个进球,争冠形势非常严峻。本场比赛对阵伯恩茅斯,枪手历史上对阵英超升班马的战绩都较为出色,双方首回合阿森纳也在主场战胜了伯恩茅斯,从实力上而言,枪手更为占优,全队上下都期待拿下这场比赛继续追赶领头羊。不过值得阿森纳警惕的是,伯恩茅斯最近状态出色,近10场比赛仅输了2场,联赛主场曾经击败过曼联等强队,枪手本场比赛不能掉以轻心。

  看点二:“喂饼组合”欲再次发威

  枪手上一轮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虽然被对手逼平,但是进攻大脑厄齐尔表现还是非常抢眼,全场比赛总共创造了10次射门机会,可惜队友都没把握住,尤其是中锋吉鲁有多达8次射门,只有3次射正0进球。助攻王厄齐尔本赛季为吉鲁多次“喂饼”,两人已通过互相配合打进7球,但最近7场比赛厄齐尔都没有再次为球队贡献助攻,而吉鲁近4场比赛也都没有取得进球,这对“喂饼”组合的低迷也导致球队成绩的下滑。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上一次贡献助攻恰好就是第19轮客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本场比赛这对阿森纳前场进攻组合表现的好坏将直接决定阿森纳能否取胜。

  看点三:阿弗比战旧主

  年仅22岁的伯恩茅斯前锋阿弗比出身于阿森纳青训营,他6岁就加盟阿森纳,但在离开阿森纳之前从未在英超亮相,本赛季初转会至狼队。1月冬窗以1000万英镑加盟伯恩茅斯,创造了伯恩茅斯队史的转会费纪录,回到英超赛场后阿弗比已经为伯恩茅斯打进3球,状态大好,本场比赛将是这位小将首次面对旧主阿森纳,对于这位自家培养的青训之星枪手不容小视。

  赛前声音

  埃迪-豪(伯恩茅斯主帅):对比上一次面对阿森纳,我们这次信心更足,球队近期状态不错,赢下过不少关键场次,这都给我们更多信心,去面对这个强劲对手。这支球队一旦进入状态,无人能敌,我们需要表现出最高水准。温格很友好,他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温格(阿森纳主帅):我们已经有四场联赛没有取胜,现在我们要重返胜利的道路,我们不应该感到惊慌,我们的表现证明我们还是有足够的实力。我们应该从比赛中获取更大的动力,尽管最近我们都没能收获想要的结果,只要我们能够继续不断地创造机会,进球是迟早的事。

  伤病报告

  伯恩茅斯:斯坦尼斯拉斯、兰蒂耶、威尔逊、明格斯、加拉德尔

  阿森纳:卡索拉、威尔希尔、罗西基、詹金森

  预测首发

  伯恩茅斯(4-1-4-1):1-博鲁奇/15-史密斯、2-弗朗西斯、3-库克、11-丹尼尔斯/6-苏尔曼/30-里奇、4-高斯林、8-阿特尔、7-皮尤/20-阿弗比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16-拉姆塞/17-桑切斯、11-厄齐尔、28-乔尔-坎贝尔/12-吉鲁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64769.shtml report 2032 北京时间2月7日21时3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5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活力体育场挑战伯恩茅斯队。交锋记录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3次交锋,两队过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