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冲击瓜帅不败纪录 黄金时间开球与春晚撞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北京时间2月7日晚19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巴塞罗那做客瓦伦西亚城市球场挑战莱万特。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没有公布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按照惯例,他将在比赛当天上午公布。

  历史交手记录 巴萨占据明显优势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21次,巴塞罗那以16胜4平1负,进67球失23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巴萨10次与小蝙蝠交手,成绩为5胜4平1负,进25球失15球。巴萨上一次没有击败莱万特则是在2013-2014赛季第20轮,当时巴萨客场1-1与其打平。而在联赛交锋史上唯一一次负于莱万特则是在1964-1965赛季第5轮,当时红蓝军团客场1-5惨败。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巴萨主场4-1取胜,梅西梅开二度,内马尔和巴尔特拉各入1球。

  恩里克带队冲击瓜迪奥拉28场不败队史纪录

  巴塞罗那在上轮联赛榜首大战中2-1力克马竞,重新穿上领骑衫。而此役面对莱万特,巴萨只要保持不败,就能够追平一项队史纪录。在2010-2011赛季,瓜迪奥拉曾经率队完成各项赛事28场不败的成绩,如今恩里克已经率队追平了1973-1974年创造的27场不败的纪录,距离比肩瓜迪奥拉只差1场。而莱万特历史上只击败过巴萨1次,因此小蝙蝠可能将成为巴萨书写新队史的背景板。

  恩里克迎来巴萨生涯第100战

  另外本场比赛则是路易斯-恩里克率领巴萨参加的第100场正式比赛,此前带队参加了99场比赛,成绩为79胜11平9负,进280球丢72球,是巴萨历任主帅中胜率最高,胜场最多、进球和失球比最悬殊的主帅,甚至力压巴萨功勋主帅瓜迪奥拉。

  梅西冲击进球、胜场双料里程碑

  而梅西则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迎来属于自己的里程碑。小跳蚤在西甲联赛中已经参加了331场比赛,共打进298球。此役梅西只要梅开二度,就可以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一位打进300球的超级射手。而梅西此役能够率领巴萨取胜,小跳蚤将迎来在西甲联赛中的第250场胜利。

  喜迎新春!黄金时间开球抢戏春晚

  而巴萨本轮的开球时间也恰逢中国农历的羊年除夕,西甲官方为了照顾中国球迷,将开球时间定在晚7点。而在2012-2013赛季,巴萨也曾在中国的黄金时间开球,当时在联赛第23轮,巴萨迎战赫塔菲就是在晚上7点开球,最终巴萨身穿带有汉字“马”的队服出场,6-1大胜对手。而此次巴萨开球时间则与定于20点开始的春晚撞车,喜欢足球的朋友则要做出艰难的选择了。

  预测首发:巴萨全主力出战

  由于在国王杯半决赛中首回合7-0横扫瓦伦西亚,巴萨在次回合比赛可以轮换部分阵容,而此役则可以精英尽出。布拉沃将担任巴萨首发门将,皮克和马斯切拉诺将搭档中卫组合,阿尔巴和阿尔维斯将担任左右边后卫,而布斯克茨将出任中场攻防转换核心,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出任进攻组织双核。锋线上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三箭齐发。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64812.shtml report 1884 北京时间2月7日晚19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巴塞罗那做客瓦伦西亚城市球场挑战莱万特。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