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首轮德国暂1-1瑞士 科贝尔本西奇建功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联合会杯首轮德国、瑞士各赢一场

  新华社柏林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6年联合会杯团体赛世界一组6日开始首轮角逐。德国队在主场莱比锡与瑞士队交锋,结果各自拿下一场单打。

  德国队头号选手、新科澳网冠军安格利克·科贝尔,直落两盘轻松战胜瑞士的蒂美亚·巴辛斯基。两盘的比分是6:1和6:3。

  另外一场,德国的安·佩特科维奇对贝琳达·本西奇。本西奇下个月才满19岁,但世界排名已经跃升至第11位。结果,本西奇以6:3、6:4帮助瑞士队赢得一分。

  2月7日将进行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比赛。在单打方面,科贝尔对阵本西奇,佩特科维奇迎战巴辛斯基;双打的对阵双方是:安娜-蕾娜·格勒内费尔德/安妮卡·贝克(德国)对玛蒂娜·辛吉斯/维多利亚·格鲁比奇。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591497&pubtime=2016-02-06%2023:52 report 975 新华社柏林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6年联合会杯团体赛世界一组6日开始首轮角逐。德国队在主场莱比锡与瑞士队交锋,结果各自拿下一场单打。德国队头号选手、新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