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莱万向拜仁索1800万年薪 世界第3仅逊梅西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围绕着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闹剧又有了最新进展。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以鲁梅尼格为首的拜仁高层,将在近日同莱万以及其经纪人库查尔斯基开启续约谈判,以阻止来自于皇马的挖角。

  《阿斯报》称,莱万和其经纪人当下有两手准备。球员本人的态度很明显,波兰人想要去伯纳乌踢球。然而对于皇马来说,由于莱万的合同中并没有违约金条款,银河战舰想要收购波兰锋霸,就势必要同拜仁交涉。不过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的态度很坚决,“莱万多夫斯基目前还有三年半的合同在身,所以皇马想要做什么根本无关痛痒。”

  而当下鉴于拜仁急切的续约态度,让莱万即便无法转会皇马,也能从续约中获得足够的好处。《阿斯报》爆料,莱万希望能从新合同中得到18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一数字基本同其转会皇马所能得到的相同。莱万目前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暴涨将近一倍,会让波兰人一跃成为拜仁队中的第一年薪。而在世界足坛中,莱万的薪水也将仅次于梅西和C罗。拜仁在支付给莱万超高薪水的同时,也希望能在新合同中不增设买断条款,以防止诸如皇马、曼城这样的俱乐部强行挖角。

  事实上,早在去年的11月份,莱万的经纪人就曾向俱乐部提议商谈续约事宜,但当时的拜仁高层以“还不到时候”为由拒绝。《阿斯报》称,莱万同拜仁这一次即将开启的续约谈判,有可能只是波兰人向俱乐部表明态度的一次过场。但以拜仁此前处理里贝里转会时的态度来看,强行留下莱万的可能性也不小,所以波兰人和他的经济人,才要做这样两手的准备,以保证莱万未来的职业生涯一片光明。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66869.shtml report 1500 围绕着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闹剧又有了最新进展。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以鲁梅尼格为首的拜仁高层,将在近日同莱万以及其经纪人库查尔斯基开启续约谈判,以阻止来自于皇马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