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帅获WTA1月最佳突破奖 张帅:会继续坚持下去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张帅获WTA突破奖

  本报讯(记者 褚鹏) 昨天WTA女子职业巡回赛组织宣布,今年闯入澳网女单8强的张帅,当选WTA1月最佳突破球员。

  官网撰文称,张帅赢得了她在大满贯赛事正赛中的第一场胜利,而且一路乘风破浪闯进四分之一决赛。正是凭借如此表现,中国姑娘被评选为WTA月最佳突破球员。

  在2016澳网公开赛上,27岁的张帅在资格赛中连赢三场获得了正赛资格。在大满贯正赛中张帅此前14次参赛均是首轮出局,在本届澳网公开赛上中国姑娘首轮抽到了她同一半区中排名最高的球员——赛会2号种子哈勒普。

  此前张帅曾经因失利看不到希望,考虑过退役。正是身边朋友的鼓励,让她坚持下来。“有很多人在帮我,我的教练和父母、我的团队,还有国家队。我的赞助商也一直在帮我,给了我很多动力,我会继续坚持下去。”张帅表示。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2/07/content_181824.htm?div=-1 report 516 本报讯(记者褚鹏)昨天WTA女子职业巡回赛组织宣布,今年闯入澳网女单8强的张帅,当选WTA1月最佳突破球员。官网撰文称,张帅赢得了她在大满贯赛事正赛中的第一场胜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