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春节体坛盛宴即将开席 英超红蓝会领衔重磅赛事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速度与激情 重磅赛事看不停

  新春时节,大家又开启了长假模式,但春节期间的欧洲足坛和北美体坛反而更加忙碌起来,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在吃喝玩乐之时看看球赛,无疑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而四大联赛的重头戏接连上演,绝对不会亏待你的眼睛!NBA的全明星赛和NFL超级碗更是每年全球关注的焦点。哪怕时值春节,中国足球也没有绝对的休假,亚冠和国内转会市场,每一个地方都继续着疯狂!

  现代快报记者 沈忱

  特约记者 李卓然

  2月7日 除夕

  水花战双少,最强外线大碰撞

  巴萨来贺岁,再也不受熬夜苦

  10点 NBA常规赛

  勇士VS雷霆(CCTV5)

  如今的NBA赛场,要说最强的外线攻击火力,毫无疑问属于勇士的水花兄弟——库里+汤普森,而在两年前,雷霆双少绝对是最为顶尖。杜兰特伤愈归来后,威斯布鲁克愈发成熟,雷霆的外线双子星比当年更让人胆寒,在除夕当天,他们将在金州对库里、汤普森的组合发起挑战。

  勇士本赛季以45胜4负高居联盟第一,很可能挑战公牛当年的72胜神迹,更可怕的是,在与骑士、马刺等夺冠大热门的比拼中,勇士都轻松获胜,雷霆能不能阻挡勇士呢?要知道,俄克拉荷马人本赛季已经取得38胜,如果不是勇士的存在,他们的战绩也相当耀眼。

  19点 西甲

  莱万特VS巴萨(五星体育)

  对于巴萨球迷来说,在春晚开始之前还有一道开胃菜,就是巴萨客场与莱万特的比赛。巴萨在2月份3线出击要经历10场比赛,还好国王杯的7球大胜让球队有了喘息空间,而在除夕夜前夕看到巴萨这样的高水平赛事,无疑是中国球迷的福气。

  2月8日 大年初一

  难忘今宵,红蓝会更令人期待

  春晚过后,美国春晚接着贺年

  0点 英超

  切尔西VS曼联(CCTV5)

  听完春晚的《难忘今宵》,中国球迷可以换到体育频道了,这里将上演全球瞩目的重头戏,就是切尔西和曼联的“红蓝峰会”。去年末,刚刚上任的希丁克在老特拉福德0:0和曼联闷平,而马塔和马夏尔的门框则让范加尔有些郁闷。此外蓝军新援帕托重返欧洲,能否出战也值得期待。

  3点30分 西甲

  格拉纳达VS皇马(PPTV)

  看完红蓝会,还有熬夜的理由,因为皇马就要亮相了!C罗、贝尔和本泽马是否能进球?齐达内能不能继续率队追赶巴萨?在春节期间,皇马先后要对阵格拉纳达和毕尔巴鄂,4天之后又要奔赴罗马进行欧冠淘汰赛的比赛,与格拉纳达的比赛能否为银河战舰的魔鬼赛程开个好头呢?

  7点30分 NFL总决赛

  黑豹VS野马(乐视体育)

  不可否认的是,橄榄球这一风靡西方的运动越发被国人关注,尤其是说起每年一度的“超级碗”,更是被国人戏称为“美国春晚”。巧的是,今年的NFL总决赛就在中国农历新年开打,也许对于橄榄球大家依旧是看个热闹,但在开年第一天的早上,与其守着春晚重播,何不改改口味看场最激烈的对抗呢?

  哪怕对于橄榄球比赛不熟悉,看热闹也不光在于比赛本身,众多明星大腕将在超级碗中献唱,酷玩乐队、碧昂斯等将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超重量级演出。

  2月9日 大年初二

  山东鲁能、上海上港打资格赛

  中超有多强,亚冠赛场见分晓

  17点 亚冠资格赛

  阿德莱德VS山东鲁能(PPTV)

  19点30分 亚冠资格赛

  上海上港VS蒙通联(PPTV)

  各种大牌的加入让如今的中超毫无疑问成为亚洲最火爆的联赛,但这个联赛的成色如何?内部繁荣说了不算,亚冠成绩才是硬道理。鲁能和上港两支球队将在春节期间出征亚冠资格赛,两队的对手可都不弱,当然,中超两支球队的前途还是更被看好:鲁能目前阵容齐整,新帅梅内塞斯麾下的球员期待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主帅信任;上海上港则迎来亚冠首秀,同时这也是埃神在上港的首秀,双重首秀自然奔着开门红而去。

  另外,今年冬天,中超的疯狂引援让人们发现,转会市场甚至比球场还有看头,在恒大4200万欧元招揽马丁内斯后,亚洲标王的名头再次被刷新。江苏苏宁官方宣布顿涅茨克矿工前锋特谢拉以5000万欧元身价加盟,在即将到来的春节里,还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要知道,国安和申花两大传统强队,都还在欧洲进行着寻枪之旅,他们的潜在目标可是有胡尔克、小罗这样的大牌球星。

  2月10日 大年初三

  火箭贺岁,过年能否吃顿饺子

  9点 NBA常规赛

  热火VS马刺(腾讯体育)

  11点30分 NBA常规赛

  勇士VS火箭(腾讯体育)

  尽管勇士现在的“吸粉”能力极强,但火箭仍是全中国最受欢迎的NBA球队,而每到春节期间,这支有过无数中国元素的美国球队也会想方设法迎合中国球迷的口味,当然,最投国人所好的,自然还是精彩的比赛。对上联盟第一的勇士,火箭的办法不多,但遇弱不强、遇强不弱的火箭仍有给卫冕冠军造成困扰的能力,“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呢?”

  2月13日 大年初六

  小鲜肉配老炮,吴亦凡PK麦蒂

  7点 NBA全明星名人赛

  加拿大明星VS美国明星

  以往略显鸡肋的全明星名人赛,今年因为中国人气偶像吴亦凡的加入而备受关注,而吴亦凡的队友也是曾经的超级巨星麦蒂,小鲜肉耍的是帅,老炮儿则有自己的情怀,这样的看点,谁都无法拒绝。而这场比赛也宣告着全明星周末的开始,年后的全明星正赛,将是科比的最后一届全明星。

  2月14日 大年初七

  情人节,最有情怀的意甲压轴

  3点45分 意甲

  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腾讯体育)

  大年初七,意甲球迷将迎来一场“压轴大戏”,就是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终极PK!此役的结果事关本赛季意甲的争冠走向,目前尤文图斯已经取得13连胜,只差领头羊那不勒斯2分,本场比赛称得上是意甲的“天王山”之战。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2/07/content_424962.htm report 2852 新春时节,大家又开启了长假模式,但春节期间的欧洲足坛和北美体坛反而更加忙碌起来,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在吃喝玩乐之时看看球赛,无疑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而四大联赛的重头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