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尔迪与莱斯特城续约到2019年 最火射手拒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莱切斯特城续约瓦尔迪


  本赛季英超开始前,在预测最佳射手时,没有人会想到莱斯特城前锋瓦迪的名字,但在联赛25轮以后这名莱切斯特的前锋已经攻入18粒进球,将阿圭罗、桑切斯这些超级球星统统甩在了身后。当时时间2月6日晚上,英超“领头羊”莱斯特城宣布,头号射手瓦尔迪已与俱乐部续签合同至2019年。

  29岁的瓦尔迪本赛季在联赛中已打入18球,高居射手榜首位。他原来的合同2018年到期,新合同使他在莱斯特城的效力期限延长了1年。他本赛季还连续11场比赛进球打破了英超连续进球场次纪录,同时也是本赛季金靴的最大热门。

  瓦尔迪在2012年夏天从业余球队弗雷特伍德队加盟莱斯特城,身价为100万英镑,从目前来看,瓦尔迪的身价至少涨了10倍。在过去3年中,他不仅帮助球队重返英超,而且入选英格兰队,成为炙手可热的前锋。瓦尔迪的火热状态也引起了包括切尔西、曼城在内的多家豪门竞相追逐,希望重金把他招致麾下。不过这一次他们似乎没能如愿,莱斯特城击败了两大豪门与自己的首席得分手续下长约。

  对于自己与俱乐部续约,瓦尔迪高兴的表示:“非常非常高兴能够与俱乐部一起取得了非常特别的战绩,过去3年半的时间里,莱斯特始终对我寄予高度信任,你无法知道这些信任对我的提高起了多大的作用,我永远对俱乐部的信任表示感激,我只有每一天的努力工作来回报。”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瓦尔迪的新合同的收入相比之前几乎翻了一倍,他的新合约的周薪将达到8万英镑。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68218.shtml report 1444  莱切斯特城续约瓦尔迪本赛季英超开始前,在预测最佳射手时,没有人会想到莱斯特城前锋瓦迪的名字,但在联赛25轮以后这名莱切斯特的前锋已经攻入18粒进球,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