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赛-古尔德6-2力克多特 布雷切尔首次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半决赛的争夺中,“眼镜侠”古尔德6-2轻取多特,另外一场比赛中,比利时95后小将布雷切尔6-3力克维尔松,生涯首次打进排名赛决赛,接下来将和古尔德争夺冠军。

  古尔德6-2多特

  “眼镜侠”古尔德本赛季迎来状态爆发,赛季初澳洲赛上打进决赛,最终8-9不敌希金斯获得亚军,随后上海赛和英锦赛连续打进八强。本届德国赛上,古尔德连胜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在半决赛中对手是多特,后者连胜田鹏飞、霍金斯和马奎尔后打进四强。首局比赛中,古尔德进攻端压制多特,61-26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古尔德继续掌控主动,84-9再胜一局2-0领先。

  第三局中多特状态依旧不见起色,拿下15分后进攻中断,古尔德65-15再胜一局取得3-0开局。第四局多特一度32-0领先,随后古尔德凭借一杆精准长台上手,单杆87分再胜一局4-0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多特有所回升,65-29扳回一局,随后古尔德单杆53分胜出第六局5-1拿到赛点。第七局多特69-20挽救一个赛点,但随后第八局古尔德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拿下这局后6-2力克多特,生涯首次打进德国大师赛决赛。

  布雷切尔6-3维尔松

  比利时小将布雷切尔德国赛上连胜赵心童、马福林和乔伊斯打进四强,接下来的对手是维尔松,后者晋级之路先后击败麦克罗德、霍尔特和瑞恩戴。比赛中布雷切尔迅速进入状态,连胜三局3-0领先的开局,第四局维尔松66-4扳回一局。局间休息后,维尔松开始发力一度追成3-4落后一局。第八局中布雷切尔0-14时上手,连得63分超分拿下这局5-3来到了赛点。第九局中布雷切尔一度43-0领先,随后维尔松连得51反超。彩球争夺上布雷切尔再度获得机会,61-52胜出这局总分6-3击败维尔松,生涯首次打进排名赛决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71871.shtml report 869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半决赛的争夺中,“眼镜侠”古尔德6-2轻取多特,另外一场比赛中,比利时95后小将布雷切尔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