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早报:巴特勒称能打全明星 乐福缺阵战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7日,NBA今日将进行多场比赛,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巴特勒自信能打全明星

  公牛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在和掘金队比赛里受伤,他左膝以及腹股沟受到伤害,核磁共振检测结果显示,巴特勒的左膝出现了劳损与扭伤的情况,巴特勒缺席周日和森林狼的比赛,而且还有可能会缺阵更多场的比赛。不过巴特勒称自己不会缺席下周末在多伦多举办的全明星赛。

  国王认真考虑解雇卡尔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正在认真考虑解雇主教练乔治-卡尔,昨天国王输给篮网之后,这是他们近七场比赛以来第六场失利。某位联盟知情人士透露,在输球之后国王队内部反应很激烈,卡尔帅位恐不稳。卡尔已经失去球队里管理层和更衣室内部分支持,卡尔在国王队上任以来就面临很多质疑,和球队球星考辛斯存在矛盾。

  乐福将缺阵骑士战鹈鹕

  乐福因昨天和凯尔特人比赛中左大腿挫伤,他将缺席今天骑士和鹈鹕队比赛,同时骑士替补后卫德拉维多瓦因为左绳肌腱损伤也继续缺阵比赛,这是澳洲后卫连续缺席的第三场比赛,至于德拉维多瓦何时能回归赛场还不得而知。

  火箭琼斯恐缺席至全明星赛

  休斯敦火箭队内线泰伦斯-琼斯近期被卷入一场车祸,2月4日他在去机场途中出现车祸,虽然琼斯已出院,但他已经被确诊为脑震荡,他需要通过联盟一系列脑震荡检查后才能复出,他估计在全明星赛之后才能复出。在季前赛期间,琼斯就曾出现过一次脑震荡。本赛季迄今为止,琼斯场均出场22.4分钟能得到9.3分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1%。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74155.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2月7日,NBA今日将进行多场比赛,早间主要新闻如下:巴特勒自信能打全明星公牛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在和掘金队比赛里受伤,他左膝以及腹股沟受到伤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