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17+14重回两双模式 嘲笑对手魔兽败人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主场以79-96负于开拓者,霍华德状态不错,全场10投6中,贡献了17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可惜队友状态太差,这也导致“魔兽”下半场被拖累。

  因为被联盟禁赛,霍华德的状态起伏不定,幸好迎战开拓者队时,“魔兽”因为对手内线疲软而得到了施展拳脚的机会。从开场之后,霍华德连续在内线投篮得分,从他3投3中的手感来看,霍华德明显手感火热。

  霍华德越打越好,就连哈登也开始主动给他输送炮弹。整个上半场,哈登只有3次助攻入账,但是这3次全部是助攻“魔兽”,可见火箭队的魔登组合正逐步找回当年的默契。

  最终,霍华德只用了三节时间就砍下了14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魔兽”也重新回到了自己两双的正轨上来。其实,霍华德完全可以收获一个大号两双,但是因为队友表现太差,再加上哈登频繁失误,这导致开拓者连续打出反击。

  关键的第三节,连续的折返跑浪费了霍华德过多的体能,这导致“魔兽”连续两次犯规,而且还出现了一次失误。为了保存霍华德的体能,火箭主帅也只能将霍华德换下休息。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霍华德今天的罚球手感也不错,他全场8罚5中。其实,魔兽完全可以做到罚球命中率100%,只因为他此前太不攒人品了。上半场,开拓者队的阿米奴因为火箭队战术犯规而执行罚球,但是他两次罚球全部罚丢,此时霍华德禁不住偷笑,没想到当霍华德此后站在罚球线时,他立刻也受到报应,两罚全失。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74655.shtml report 176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主场以79-96负于开拓者,霍华德状态不错,全场10投6中,贡献了17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可惜队友状态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