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挖莱万失败备好B计划 阿扎尔愿成齐祖麾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阿扎尔:我愿为齐祖踢球


  齐达内此前在和弗洛伦蒂诺制作引援名单时出现了分歧,佛爷希望能够签约莱万,而齐祖则表示阿扎尔才是引援的首选。不过如今两人不同的意见有了中和的方法,《签约网》表示瓦尔迪成了皇马锋线引援备胎,如果莱万不能来,齐祖则可以努力签下阿扎尔,而比利时人也口头同意愿意随齐祖南征北战。

  皇马为了应对未来本泽马可能锒铛入狱,而且加紧引援节奏以防再次遭到FIFA处罚,莱万多夫斯基、内马尔、阿奎罗、莫拉塔等前锋都上了引援榜单。而引进内马尔无论是难度上还是转会费上都对佛爷来说很棘手。此前皇马表示愿意为莱万开出18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波兰射手也和拜仁续约谈判并不顺利,但是德甲班霸一旦拒绝放人,态度将异常坚决。而阿奎罗则愿意留队为瓜迪奥拉效力,莫拉塔是否愿意回皇马还是个未知数。

  而《签约网》指出:皇马只需要支付5000万欧元就能签下瓦尔迪,虽然英格兰射手刚刚和莱斯特城续约到2019年,但是瓦尔迪未来职业生涯想要更上一层楼,加盟皇马是个理想的选择。而身价也要比莱万和内马尔等人便宜得多。

  此前阿扎尔还在法甲效力是,齐达内就对其颇为欣赏。而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愿意为齐祖踢球。“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就在电视前经常看齐达内踢球的集锦,他就是个艺术家,我愿意为他踢球。不过现在我和皇马没有任何关系,在切尔西,我过得很好。”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75014.shtml report 1399  阿扎尔:我愿为齐祖踢球齐达内此前在和弗洛伦蒂诺制作引援名单时出现了分歧,佛爷希望能够签约莱万,而齐祖则表示阿扎尔才是引援的首选。不过如今两人不同的意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