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前瞻:齐祖冲客战首胜 本泽马追一进球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3点30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做客洛斯卡门斯球场挑战安达卢西亚球队格拉纳达。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佩佩、贝尔、达尼洛因伤缺阵。

  历史交手记录皇马全面占优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43次,皇马以29胜8平6负,进105球失42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银河战舰21次与安达卢西亚球队交手,成绩为10胜6平5负,进33球失24球,依然占据上风。两队最近5次交手,皇马取得全胜,上一次负于格拉纳达还要追溯到2012-2013赛季联赛第22轮,当时穆里尼奥带队0-1告负,C罗不慎打进乌龙球。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1-0取胜,本泽马打进制胜进球。

  齐祖欲夺任上客场首胜

  皇马最近3轮联赛,客场作战都没能取胜,此前先后战平贝蒂斯、瓦伦西亚,负于比利亚雷亚尔。而齐达内上任后首次客场作战就被安达卢西亚逼平,法国主帅还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虽然上赛季格拉纳达有被皇马9-0狂屠的情况发生,但是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艰难的一球小胜。

  本泽马冲连续6轮破门纪录

  本泽马则已经连续5轮联赛为皇马破门,其中有4场比赛是为皇马首开纪录。如果本泽马此役能斩获进球,这将是法国锋霸在皇马第2次连续6轮联赛破门,上一次则是在2014年10月6次开始,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巴塞罗那、格拉纳达、巴列卡诺、埃瓦尔和马拉加期间完成的。

  贝尔佩佩达尼洛三虎将缺阵

  而贝尔本场比赛因伤无法出战,佩佩在周中检查身体之后,也因为足底筋膜伤势没有得到征召。达尼洛则因伤缺阵,但这几个位置都有球员可以顶替,因此齐达内的排名布阵则不会遇到太大的问题。

  预测首发:皇马继续变阵442

  本场比赛,纳瓦斯将继续担任皇马首发门将,瓦拉内和拉莫斯不出意外将组成中卫组合,卡瓦哈尔和马塞洛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将组成双后腰,伊斯科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组成进攻组织双核。锋线C罗联袂本泽马,皇马继续踢442阵型。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C罗、本泽马

  (波本)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瓦拉内、拉莫斯、纳乔、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罗亚

  中场: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莫德里奇、伊斯科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赫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75379.shtml report 1715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3点30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做客洛斯卡门斯球场挑战安达卢西亚球队格拉纳达。银河战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