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瓜帅1.5亿镑揽巴萨双星 图雷恐再遭布教授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瓜帅1.5亿镑挖内马尔布教授


  对于在新球队上任的主帅来说,挖角旧部是迅速形成战斗力的最好的方式,此前穆里尼奥屡试不爽,而瓜迪奥拉虽然承诺不会挖巴萨球员,但是佩普为了曼城可能要食言了。据《每日邮报》透露:瓜帅打算斥资1.5亿英镑,挖内马尔和布斯克茨。

  此前内马尔已经上了曼市双雄的引援榜单,瓜迪奥拉成为曼城主帅之后,则使得蓝月亮加快了对内马尔的追逐。佩普认为内马尔的前场内切和突破能力对于未来曼城的攻击力能够带来飞跃性的提高。《每日邮报》指出:瓜迪奥拉为了内马尔愿意支付1亿英镑,但是巴塞罗那面对这样的报价几乎不会放人,要知道内马尔已经为视为是未来巴萨的领袖,而1亿英镑距离巴西前锋的违约金也还存在不小的差距。

  瓜迪奥拉看好布斯克茨也在很多人意料之中,当年就是佩普将布斯克茨树立为巴萨主力中场,多年来在红蓝军团攻防转换上发挥极其稳定。而瓜帅未来则可能要求曼城中场传球节奏再提高一个档次,而布斯克茨则是佩普最心仪的人选,布教授对于自己的战术思路了解的非常透彻。

  不过如果布斯克茨来到伊蒂哈德球场,可能会加速亚亚-图雷离队的节奏。当年科特迪瓦人就是因为瓜迪奥拉认为其风格偏慢,遭到废黜,而抢走自己主力位置的球员也正是布斯克茨。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76875.shtml report 1346  瓜帅1.5亿镑挖内马尔布教授对于在新球队上任的主帅来说,挖角旧部是迅速形成战斗力的最好的方式,此前穆里尼奥屡试不爽,而瓜迪奥拉虽然承诺不会挖巴萨球员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