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丁内斯恒大年薪1250万欧 每小时怒赚1400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外媒报道马丁内斯在恒大年薪1250万欧

  中新网2月7日电 虽然“中超历史最贵外援”的身份仅仅保持了两天,但杰克逊-马丁内斯加盟广州恒大的余震还在发酵。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马丁内斯在恒大的年薪达到1250万欧元,周薪高达24万欧元。由此算来,马丁内斯每天的薪水是3.4万欧元,每小时能拿到1400欧元,这个数字放在欧洲足坛也已经是相当高的工资了。

  马丁内斯去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加盟马竞,本赛季在西甲出场22次只打进3球。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79602.shtml report 756 外媒报道马丁内斯在恒大年薪1250万欧中新网2月7日电虽然“中超历史最贵外援”的身份仅仅保持了两天,但杰克逊-马丁内斯加盟广州恒大的余震还在发酵。据西班牙媒体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