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入主曼联已成定局? 亲承:会在英格兰安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穆帅遭解雇后首开腔


  自从被切尔西解雇后,穆里尼奥已经长达6个月的时间没有工作了,日前穆里尼奥代言了一则汽车广告,并在离开斯坦福桥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穆里尼奥首次发声表示自己渴望回归,狂人还表示自己不在主帅的位置上就会感到很空虚,所以他很快就会再次回归了,与此前媒体猜测他会接手曼联不同,穆里尼奥则透露自己希望在伦敦安家。

  “我必须还要学习,即使在足球领域,这个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个专家的领域,但我永远不是完美的,我要不断地学习,不仅在工作方面,有时也涉及我的个人生活。”狂人谦虚的表示:“可能人们觉得我并不谦虚,但我感觉自己如此卑微,我总是准备好向比我懂的更多的人们学习。”远离足球6个月,穆里尼奥坦言自己并不享受这样的生活,“我可以同时拥有自己所爱的一切。我可以有家庭、有朋友、有安静的生活,我一直喜欢宁静的生活,我也可以拥有我的足球。我可以同时拥有一切,我不需要放弃其中的一项。”

  狂人坚定的表示:“所以我要回到足球世界之中,我觉得足球是我的自然栖息之所。2000年我成为了一名主教练,除了2007年从切尔西离任,我从来没有停止工作,那次也只有几个月,执教15或16年后我第二次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人生并不是一出戏。但可以肯定,我很快就会回来。”

  此前,媒体普遍猜测穆里尼奥的下一站会是曼联,尤其在曼城俱乐部确认瓜迪奥拉将接替佩莱格里尼成为新一任主帅之后,两个曾在西甲联赛交手的老朋友有望在曼彻斯特继续上演德比大战。但是,穆里尼奥则表示,自己希望接下来能够在伦敦安家。穆里尼奥表示:“我的孩子还小的时候,我们可以多次搬家,感受不同的国家和不同的俱乐部、不同的足球文化。但从某些时刻开始孩子们需要稳定,所以三年前我们决定搬回伦敦,我在伦敦附近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伦敦是一个宜居的城市,非常适合孩子们求学,有利于他们追寻自己的未来,也是一个适合家庭团聚、尽享天伦之乐的地方。”

  虽然还不确定接下来会在哪里工作,但穆里尼奥还是确定自己的家还是在英格兰,“此时此刻我没有工作,我不知道足球将把我带去哪里,足球世界充满了未知。但可以非常非常肯定的一点是,从家庭角度来说,我们的家还是在英格兰,我们的家还是在伦敦。”穆里尼奥还表示,自己执教生涯亲身体验了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足球,这是世界足球最顶级的三个国家,但他还是希望能够在英格兰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仍希望自己能够在伦敦生活。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84761.shtml report 1834  穆帅遭解雇后首开腔自从被切尔西解雇后,穆里尼奥已经长达6个月的时间没有工作了,日前穆里尼奥代言了一则汽车广告,并在离开斯坦福桥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穆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