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沙尔克3-0胜狼堡 斯图加特斩获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第1页 :法兰克福2-4斯图加特

  北京时间2月6日至7日,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交锋全面展开。斯图加特继续连胜势头,客场4-2战胜法兰克福后获得联赛三连胜。沙尔克04主场3-0大胜沃尔夫斯堡,赢得这场强强对话的胜利。门兴也终于走出阴霾主场5-1大胜云达不莱梅获得2016年首胜。因戈尔施塔特同州德比2-1逆转战胜奥格斯堡。汉诺威则继续低迷,主场0-1不敌美因茨。

  法兰克福2-4斯图加特

  第27分钟,鲁普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根特纳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30分钟,因苏亚左路传球,迪达维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5分钟,涅德迈尔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迪达维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斯图加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2分钟,雷加塞尔传中,艾格纳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迈尔小禁区内右脚再射命中,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2。第65分钟,根特纳传中制造杀机,涅德迈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斯图加特3比1领先法兰克福。第67分钟,迪达维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斯图加特只剩10人应战。第69分钟,鲁斯传球,迈尔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5分钟,赞布拉诺禁区内侵犯克拉维茨,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赞布拉诺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随后科斯蒂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4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9分钟,科斯蒂奇传中,克拉维茨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0分钟,法比安角球传中,胡斯蒂左脚攻门得手,法兰克福最终2比4负于斯图加特,后者迎来四连胜。斯图加特本赛季已经收获了19粒客场进球,这一数字比拜仁和门兴多了3粒,只比打进22球的多特少。本场比赛过后,克拉姆尼的斯图加特取得了阔别近五年的联赛四连胜(上一次为2011年4月到5月)。

  法兰克福(4-2-3-1):1-赫拉德基/2-雷加塞尔(73分钟,11-加西诺维奇)、5-赞布拉诺、3-埃汉(46分钟,32-本哈蒂拉)、6-奥奇普卡/8-胡斯蒂、4-鲁斯/16-艾格纳(78分钟,25-梅多耶维奇)、10-法比安、21-斯滕德拉/14-迈尔

  斯图加特(4-2-3-1):22-蒂通/15-格罗斯克鲁伊茨、3-施瓦布、6-涅德迈尔、2-因苏亚/26-迪耶、20-根特纳/8-鲁普(81分钟,16-克莱恩)、10-迪达维、18-科斯蒂奇(85分钟,44-马克西姆)/19-维尔纳(64分钟,23-克拉维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84831.shtml report 6110 法兰克福2-4斯图加特北京时间2月6日至7日,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交锋全面展开。斯图加特继续连胜势头,客场4-2战胜法兰克福后获得联赛三连胜。沙尔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