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称紧凑的比赛棒极了 团队努力帮助球队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10:00分,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在打败马刺后,这场比赛被一致认为是勇士实力最大的考验。“我觉得当我们打好球队的时候,全队的优势和能量会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希望今天我们延续这个趋势。”赛前科尔说道。最终勇士队有惊无险地以116比108战胜雷霆。 “我觉得这场胜利棒极了, 让我们的球队经历这样的胜利,很宝贵。 库里虽然今天打得不好,但是最后时刻的决定很棒。 格林有很多关键的篮板。 利文斯顿和斯佩茨也有很好的贡献。 这是一场很好的团队胜利, 我需要所有人的贡献!”赛后科尔评价到。

  第一节开始后,雷霆很快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给了勇士及爆满的观众一个下马威。 然而,勇士在巴恩斯的连得9分的带领下很快把比分追近, 本节结束奇迹般地以36比31领先。“我们很好的克服了不利的开局,巴恩斯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为后来的比赛奠定了基调。”科尔说道。

  第二节开始后,勇士的板凳彻底抓住了雷霆防守的各种漏洞,很快把比分拉大到了双位数。此后虽然雷霆主力反攻,但勇士还是以73比59的优势进入半场。“我们的替补今天发挥真的是太出色,巴博萨有时候根本没有机会打,但每次一上场就能做出贡献,别人也都一样!”科尔对替补赞不绝口。

  第三节开始后,雷霆在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带领下展开了强烈反击,而勇士在库里失准的情况下进攻端完全乱了节奏,索性依靠顽强的防守才没有被追回更多,以91比83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开始后,雷霆把杜兰特留在了场上,试图趁勇士主力不在大力追分,但勇士依靠稳固的防守再次避免了灾难的发生。然而此后杜兰特发挥神勇而库里却发挥失常,雷霆一度把比分追平。但最后勇士在团队篮球的带领下还是以116比108战胜雷霆。

  对于雷霆给勇士的挑战,科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是很有运动力的球队,在每一个夜晚都很难击败。他们身体素质好,速度快,这样直接影响了库里和格林的投篮。 我很高兴我们今晚接受了这样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86032.shtml report 1416 (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10:00分,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在打败马刺后,这场比赛被一致认为是勇士实力最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